浙江磐安县向上海推介11个重点文旅项目

发布时间:2019-07-2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7月24日,由浙江省磐安县政府主办、磐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的“身心两安·自在磐安”磐安文旅项目(上海)招商推介会,邀请了上海文化旅游产业类、文化旅游运营管理类的众多企业参与,共同谱写磐安文化旅游发展蓝图。

磐安位于浙江中部,素有“群山之祖,诸水之源”之称,集原真山水、地质奇观、文化古村、传统民俗于一身,是“中国最具魅力的生态旅游大县”,也是我国著名的休闲养生旅游胜地。钟灵毓秀的磐安,不仅拥有壮丽秀美的自然风光,还保留着完好的原生态古民居,可以说来到磐安,就如走进一个避世宜居的世外桃源。

南宋诗人陆游曾在磐安留下“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千古绝唱,吸引着无数文人墨客及各地游人慕名前往,一览其幽然瑰丽的山水画卷。

近年来,磐安将文化旅游产业作为一号产业,将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潜力,大力推动磐安文旅项目建设,努力促进磐安文旅业态良好发展。

磐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陈辉在招商推介会上致辞,“磐安旅游起步较早,规模集聚,已成为全县支柱型产业。”磐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张响林向参会企业重点推介了大盘山旅游综合体项目、环白云山综合开发项目、皇城湖休闲度假区项目、黄檀林场开发项目、朝阳林区开发项目、西章休闲谷开发项目、江南药镇、古茶场文化小镇、文化体育活动中心项目、云上中田影视谷项目、文化创意园项目,共11个资源优越、前景广阔的待开发项目,展示磐安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磐安县招商局向上海各界发出邀请:“磐安有着优质的资源,有着优惠的政策,有着合作的殷殷期待。我们希望借活动推广,把磐安的资源转化为彼此合作的商机。”

据统计,2018年磐安县共接待游客1353.51万人次,同比增长13.4%;实现旅游总收入121.84亿元,同比增长20.0%。这次磐安文旅项目招商推介会将推动磐安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吸引更多投资企业走进磐安共谋蓝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