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电博会展出,已接入200家生态资源

发布时间:2019-07-23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冰箱本来是储存食材的家电,但你能想象它还能“管人”吗?7月19日,在2019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电博会”)上,一名专业大厨正在卡萨帝智慧厨房中悠闲地烹饪美食。他所烹饪的5道菜就是由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推荐的健康食谱,这台冰箱不仅能提供健康饮食计划,还接入了200多家生态资源,为用户打造一站式智慧食材管理方案,预计到8月,用户在全国42城市就能体验到这款智能产品。

5道料理5个场景,用户生活“对号入座”

大厨烹饪的5道菜演绎的正是用户生活中的5种不同场景。平日的清晨,因为要上班时间紧迫,最好有一道简单又营养的早餐,点开冰箱的推荐菜谱,出现一道既方便制作、又能补充蛋白的火腿煎蛋三明治,点击菜谱就知道具体做法;到了周末午餐时,晚起的你可能不想做太复杂的大餐,冰箱里有什么,它会自动匹配营养菜谱,一份香酥炸鸡块搭配解腻的橙汁,幸福感爆棚;在另外3个场景中,减肥健身时它会推荐一份低脂健身餐,既能控制卡路里又能保证营养均衡,闺蜜下午茶时它推荐一款法式戚风蛋糕和养颜木瓜汁,周末聚餐时它教你做一份色香味俱全的茄汁大虾……每个菜谱不仅根据场景智能匹配用户需求,更能保证膳食健康均衡摄入。

当更多珍贵食材出现在用户的餐桌,很多人仍然不知道吃什么更健康、怎么吃才营养,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就像一个“家庭健康管家”,为用户定制健康饮食管理方案。通过分析全家人的身体数据信息,冰箱会给出1周的健康饮食计划,点开屏幕上的推荐菜谱,每个菜谱都有具体做法;同时选好菜谱后,旁边的整套“指挥家”厨电立即启动,进入了准备状态;如果烹饪时有电话,不用腾出手去找手机,冰箱能直接接听;“小优小优!播报新闻!”如果做饭时觉得无聊,对冰箱说出想听的新闻或想看的视频,它能马上播报。

私享+控氧,用户“尝”到智慧保鲜生活

冰箱左门内的小屏幕可进行“私人专属”储鲜。用户的一些高档护肤品需要冷藏才能保证发挥最好的护肤效果;珍贵的雪蛤、孩子的辅食也不能随意存放,物联网双屏冰箱左门搭载的小屏幕能设置美妆、保健品、母婴三种“私享”储存模式,每个模式都设定好温度、湿度,一键实现最佳储存效果。

而能保证所有食材储鲜效果的是MSA控氧保鲜科技。《中国国家地理》拍摄的7组新鲜色卡显示,食材在卡萨帝冰箱的细胞级养鲜状态下储存7天颜色还饱满新鲜,因为MSA控氧保鲜科技能使食材保鲜效果延长8倍。在卡萨帝打造的既能控氧、又能定制健康饮食的“智慧保鲜”4.0时代,用户首次“品尝”到了智慧科技之上的储鲜生活。

也正是因为开启了“智慧保鲜”4.0时代,卡萨帝冰箱迎来市场的多重肯定。7月3日,中怡康发布的2季度冰箱数据显示,行业量额双降的情况下,卡萨帝冰箱实现零售量增长12%、零售额增幅18%,成为全行业唯一一个零售量、零售额、份额、均价四项指标都实现“正增长”的品牌。目前,卡萨帝冰箱还与营养师、农场、生鲜冷链等8大类200余家资源方合作,用户能享受到更具个性化、场景化和生态化的智慧食材管理方案。

卡萨帝冰箱总是在行业之前作出转变。从单屏到双屏,从“管物”到“管人”,从打造高端产品到创生态品牌,本属于卡萨帝冰箱的“高端”代名词迅速变身“高端智慧生态”,在“人单合一”模式下率先落地智慧家庭的同时,更实现冰箱产业在智能化路径中的跨越升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