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支队伍加入海归上海青年创业大赛创业营

发布时间:2019-07-2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高秋 责任编辑:周健

高秋报道   7月19日,国际华人海归上海青年创业大赛创业营开幕典礼在上海市杨浦区举办。

2019国际华人海归上海青年创业大赛,由上海安东瑞创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多个友好合作单位共同协办,鼓励中外文化交流融合,为创业青年提供创业孵化和加速综合服务。

自大赛开赛以来,广大华人创业青年积极响应,经过专业级评委的初选审核后,共有25支优秀的参赛队伍脱颖而出,正式进入创业加速营,为大赛又开启一页新的篇章。

活动现场,上海安东瑞创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基东先生致辞,首先对入围的参赛队伍表示祝贺并对每一支队伍给予厚望,也对未来的上海海归华人创业情况进行了展望,希望通过本次创业大赛可以吸引更多海归华人在沪创业,推动创业积极性。

杨浦区侨联主席高尚书在发言中表示,创新创业是当今社会发展中无法忽视的话题,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之下,希望每一支入选队伍都能有好成绩。高尚书还对安东瑞创业孵化器给予了支持和认可。

大赛的多个友好合作单位也莅临现场,祝愿比赛顺利进行。

活动的初赛、加速营以及最后的决赛能够顺利进行离不开各合作单位以及评委导师的大力支持与合作,陈基东先生亲自为参与到大赛中的每一位评委导师颁发感谢状,并为每一支入围的参赛队伍颁发入营证明。此后25支入围队伍将在开幕典礼结束的后续两三周内进入创业加速营,为8月份的决赛做最后的冲刺。

最后25支入围队伍与开幕典礼的各位嘉宾评委相互交流与碰撞,共同合影,给这次创业营的开幕仪式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