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都气温直冲36℃ 拯救“桑拿天”苏宁空调最快货到半日装

发布时间:2019-07-2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7月20日,上海气象部门宣布魔都出梅。出梅的魔都高温接踵而至,据上海气象部门预计未来10天,上海都将持续酷暑高温天气,最高气温均突破36℃,正式进入“桑拿天”!

“这条命就是空调给的。”这是桑拿天里的口头禅,威利斯·开利作为空调的发明人更成为这个天气里不能忘记的人。“桑拿天”的拯救使消费者对空调的送装速度、售后服务的期待值直线升高,空调的售后安装进入名副其实的“尖峰时刻”。以往天热市场火爆时,消费者货到之后等待安装3天至1周的现象屡见不鲜,空调快速上墙也成为了上海消费者的核心痛点。

据苏宁易购官方数据显示,随着夏季高温期的来临,苏宁上海市场空调安装量也周度环比增长了61.6%,检修量也环比增长58.1%。据悉,上海苏宁也已发放以旧换新三重补贴,除了旧机回收补贴以及新机补贴,沪上消费者还可凭旧机到店购买同一品牌的新机,即可额外享受品牌补贴最高1000元!

上海苏宁公关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介,“我们一直关注着天气变化,合理安排仓储电器库存,最大限度地减小天气变化给顾客带来的影响。“记者了解到,在确保送装时效性方面,苏宁也推出了指定产品即买即提即装,惠而浦空调指定区域货到半日装等专属服务。

与此同时,记者走访时发现,如今,消费者更追求智能健康空调,而不是过度追求“急速冷”。正在选购空调的谢女士告诉记者,“以往家里所使用的空调都比较容易导致“空调病”,家里老人容易闹头痛、小孩也容易患风寒。所以现在更倾心市面上的健康空调。”

“针对消费热点需求,我们也梳理了一批性价比极高的智能健康空调机型,方便消费者选购。”苏宁空调部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在上海苏宁五角场店也看到,除了服务升级,此番,上海苏宁实现空调品类全面降价,海信一级变频,苏宁到手价只需2399元;苏宁极物一级变频,到手价3899元,同时,多款机型还将参与买一送一的优惠活动,升级服务,为消费者打造全方位的完美购物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