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亿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12个高科技项目在沪获巨资

发布时间:2019-07-1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王强 责任编辑:常玉

12个项目现场签约,计划总投资85.5亿元

王强报道 7月18日,“2019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上海)‘双招双引’恳谈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在当天恳谈会上,举行了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共有12个项目现场签约,来自上海和其他省市的一批企业,计划向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85.5亿元,主要涉及新材料、大数据、健康医疗、能源服务、创新创业等产业领域,项目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大,将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推进高质量发展带来新动能、新血液,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产业转型升级注入强劲动力。

2019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上海)“双招双引”恳谈会现场

会上,东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冯艺东,山东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穆长顺,上海市浙江商会执行副会长、中国金融信息中心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国标,上海市山东商会会长高洪彦,中国商飞试飞中心党委委员、总工程师王伟,上海市浙江商会执行副会长、山东省浙江商会执行会长、上海悦来港集团董事长杜利峰,三一集团副总裁、三一筑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荣全,上海市浙江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均瑶集团总裁王均豪等出席恳谈会并先后致辞。

当天,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常淮诚主持恳谈会,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曹国华推介了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环境和重点园区(项目)情况。

据介绍,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是黄河三角洲、山东半岛经济区建设的重点区域,是连接环渤海经济区、京津冀经济区、中原经济区的重要枢纽,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具备良好的开发条件和产业发展基础,2018年在商务部全国219个国家级开发区综合发展水平评价中位列第65位,山东省第3位,是中国东部沿海最有发展潜力的区域之一。

据了解,一直以来,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将“双招双引”工作作为全区经济工作第一要务,全面强化“双招双引”工作督导调度,每月5号召开全区“双招双引”工作调度会不动摇;强化重点项目推进建设,建立了招商引资“十强”项目会商备案机制和企业难题直通车制度;树立“环境就是竞争力、环境就是生产力”理念,提升服务水平和效能,企业发展环境得到持续优化。

据悉,今年上半年,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招商引资签约落地项目48个,计划总投资106余亿元,开展招商引资活动500余批次;签约招才引智项目7个,在谈招才引智项目43个,开展招才引智活动200余批次。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央企国企的联系合作更为密切,产业招商、以商招商成效显著,项目质量层次有了较大提升,招才引智工作实现了新的突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