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槐荫区委书记到访安装公司

发布时间:2019-07-16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中建一局安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沙海会见专程到访的济南市槐荫区委书记国承彦一行。双方就槐荫区医疗康养、环境治理等基础设施工程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沙海对国承彦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中建一局及中建一局安装公司的发展情况,阐述了中建一局在1135战略指引下重点发展的业务板块。

沙海指出,中建一局重点发展的业务板块与槐荫区主导的五大产业高度契合,而安装公司在基础设施、环境治理等领域具有丰富的施工经验、雄厚的合作资源、成熟的运作模式和骄人的成功业绩,希望能与槐荫区在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等多方位开展合作。

国承彦介绍了槐荫区的发展情况,作为济南市四大主城区之一,槐荫区迎来了快速发展的机遇。国承彦表示,中建一局是中国建筑行业第一品牌——中建集团的核心子企业,还是中国建设领域首家获得“中国质量奖”的企业,在技术、管理等方面都具有雄厚的实力,希望能积极参与槐荫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槐荫区委区政府会提供最优惠的政策,为企业做好服务。

济南市槐荫区政府副区长朱军、政研室主任孙鹏、投资促进局局长王剑,中建一局安装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张书军、市场部经理郑金龙、融投资建造部经理徐龙恩、山东公司总经理张军等参加会见。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