蝶梦—梦径DREAM ON 2019主题灯光秀锦江乐园开幕

发布时间:2019-07-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庄周梦蝶逍遥游,相约锦江乐园奇幻夏夜。7月5日于锦江乐园开幕的蝶•梦—梦径主题灯光秀,将让锦江乐园的游客如同坠入梦乡的庄周一般,化作蝴蝶进入美丽奇幻的梦境,开启像《蝴蝶》一般的重拾勇气、结识伙伴、获得幸福奥秘的旅程。

就如融合了东西方元素的灯光秀一样,本次灯光秀的总策划,电影《蝴蝶》的导演Philippe Muyl费利浦 ·弥勒与中国也颇有渊源。2014年,他凭借电影《夜莺》成为至今唯一一位代表中国参加奥斯卡的外国导演。

另外,此次灯光秀也是上海鸣锣影视科技有限公司(鸣锣科技)与锦江乐园的首次合作。鸣锣科技力邀中、法、加等国际艺术家和工程师们组成的知名艺术灯光团队Mirage Makers,为锦江乐园量身定制了这场奇幻灯光秀,并得到了法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的大力支持。

蝶梦—梦径主题灯光秀分为A~G7个区域,不同区域将会表现不同题材,讲述不同的故事。届时,多个色彩绚丽,设计精巧的主题灯光装置将错落有致地分布园中。

游客们也将通过这些灯光装置体验到10种不同的奇幻梦境——“化蝶引梦”展区轻盈展翅,邀请游客飞入夏日奇幻梦境;“童年梦径”、“突破困境”展区鼓励人们直面心中恐怖,挣脱心中枷锁,释放如火烈鸟一般热烈的自我,与梦魇精灵们在林间尽情嬉戏;“彩虹虫洞”、“携手翱翔”展区用色大胆,光怪陆离,带领游客直达梦境的另一端;“魔力水晶”、“星语心愿”展区温情脉脉,许下心愿,期待梦醒时刻与思念之人的重逢;“魔都幻蝶”、“记忆弦球”、“花之原力”等展区充分利用蝴蝶、光球、花朵等元素,将为锦江乐园的夏夜增添几分神秘的色彩。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