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海归青年成功人士分享会在杨浦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高秋 责任编辑:常玉

高秋报道 6月23日下午,上海安东瑞创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上海市杨浦区归国华侨联合会、上海知识产权园、中国马来西亚商会、香港大学上海校友会等举办的华人说第三期“华人海归青年成功人士分享会暨创业大赛”宣讲会成功举行。

上海市杨浦区归国华侨联合会高尚书主席

本次分享会由上海安东瑞创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陈基东博士主持。会上,上海市杨浦区归国华侨联合会高尚书主席指出,上海安东瑞创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为华人海归青年在国内创新创业提供精准服务,搭建了优质的平台,华侨华人是创新创业的一支重要力量,对于促进上海创新创业事业有着重要的意义和作用。

此次华人说第三期邀请到创业大赛星级评委导师团现场分享,包括马来西亚华人Soon Lee、小邻通联合创始人杨佳洁女士、雷迪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基胜先生、JDE大中华区总经理Beatrice,他们为各位有志于创业的青年带来自己真实的经验分享,帮助他们解决在创业途中遇到的问题,减少创业风险。

最后,陈基东博士表示,祖国的经济、科技技术飞速发展,投资创业的机遇也不断增强,对海外华侨华人回国创业的优惠政策和措施越来越多,学成归来的青年看到了他们施展自己才华的平台,通过各种创新创业投身到“中国梦想”。上海安东瑞创业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已经举办了多期“华人海归青年成功人士分享会”,希望通过成功人士分享他们的成功经验,吸引更多的海归青年投身到国内的创新创业热潮,为创新创业者交流、资源共享、合作共赢搭建平台。

会后,分享嘉宾与各位到场来宾共同合影留念,大家在享用美味茶歇的同时,互相交流创业项目及经验,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了第三期“华人海归青年成功人士分享会暨创业大赛宣讲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