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市长将与市场直接对话 迎来政商协同发展好时机

发布时间:2019-06-2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王强 责任编辑:常玉

王强报道   在即将召开的第二届长三角民企发展大会上,将有一场好戏!主论坛中将设置一场“接地气”的长三角市长与市场对话。让民企更关注未来政策的制定与市场之间如何提升匹配度,让政商更加协同发展。业界普通认为,这必将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由上海市工商业联合会、长三角商会组织联席会议理事会为指导单位,上海新沪商联合会主办第二届长三角民企发展大会,将于6月28日正式拉开帷幕。

新沪商联合会于2018年11月举办了首届长三角民企发展大会。时隔半年多后,再次举办第二届长三角民企发展大会意义重大。本次大会主题定位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使命与挑战。相比首届大会,第二届长三角民企发展大会全面升级,立足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下的民企发展机遇,探寻金融与产业深度结合之道。一场盛会,聚焦两大科创话题,政商学智囊高参积极建言献策、贡献聪明才智,浙苏皖沪四点联动齐发力,将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据主办方介绍,28日这天,多位实业公司老总、科技公司掌门人、投资圈大佬都将到场,届时现场必是真知灼见俯拾皆是。

新沪商联合会会长、杉杉控股董事局主席郑永刚

6月20日,新沪商联合会会长、杉杉控股董事局主席郑永刚表示,长三角区域具有良好的产业体系、产业发展基础,比如上海的科研和金融实力,这些要素未来都可以辐射于苏浙皖的发展,从而进一步促进长三角一体化的发展。

新沪商联合会轮值主席、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

新沪商联合会轮值主席、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则称,长三角的民营企业一向很活跃,从当初的温州模式,到后来的苏南模式,到整个改革开放以后民营企业快速的发展,“这次长三角一体化,大量的民营企业不仅仅是出谋划策,更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到长三角一体化之中。”

在第二届长三角民企发展大会上,上海市相关领导将为大会致辞,杉杉控股董事局主席郑永刚、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德红、汉德工业促进资本主席蔡洪平、鹏欣集团董事局主席姜照柏、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轮值总裁胡郁等知名企业家将围绕“长三角一体化进行时:共话当下与未来”的主题,共同探讨实体企业在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中的机遇和挑战。

亚商集团董事长陈琦伟、微软(中国)首席技术官韦青、财讯传媒集团(SEEC)首席战略官段永朝、火山石资本创始合伙人兼董事长章苏阳、爱康集团董事长张黎刚等“智造”未来的行业领路人也将在现场畅谈数字化。源星资本董事长卓福民、源星资本管理合伙人金炯、药明康德集团联席首席执行官胡正国、启明创投主管合伙人胡旭波、北科生物董事长胡祥、深圳微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兼首席科学官鲁先平、瑞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子才等权威专家将共同解锁生命密码。

长三角城市数位市长将与上海中房置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桂国杰、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车建新、旭辉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中、上海证大集团董事长戴志康、月星集团董事局主席丁佐宏、上海管会教育董事长王红新、零点有数董事长/飞马旅联合创始人袁岳等新沪商联合会豪华轮值主席团代表展开对话,对话将围绕“长三角地区的营商环境、如何推动长三角在社会资源的市场化配置上走在全国前列”两大议题展开,这将有助于提高未来政策的制定与市场之间的匹配度,让政商更加协同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