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行业第一个高端智慧套系在卡萨帝发布

发布时间:2019-06-24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6月21日,“智慧人生为爱不凡”2019卡萨帝思享荟在重庆启动。卡萨帝发布了由冰箱、酒柜、洗衣机、空调、厨电等21款高端新品组成的“指挥家”智慧成套家电。据悉,这是目前智能家居领域第一个推出高端智慧成套家电的品牌。另外,在活动现场,我们还看到奥运冠军吴敏霞夫妇、知名演员朱茵、高定设计师兰玉等“体验官”,他们在现场体验了卡萨帝“5+7+N”全品类互联互通高端智慧成套解决方案,并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今年是卡萨帝第4次在重庆举办思享荟。在这个过程中,卡萨帝思享荟的内涵也在不断地升级,从最初的“产品的极致体验”体现了工匠精神,到今天以“高端智慧成套极致体验”为诉求,卡萨帝一年一个台阶为消费者提供了与众不同的生活进阶。另外,卡萨帝还以“成套家电的一致性、场景方案的互联性、家居生态的整体性、以及智慧家庭的迭代性”共四大差异化展示了自身的优势,发力智慧家庭战略的落地。

卡萨帝智慧家庭五大空间开启你的“智慧人生”

卡萨帝以最顶尖的硬件为载体实现软件系统的自动迭代升级,给用户带来极致的体验。在现场体验到的卡萨帝“5+7+N”高端成套解决方案,包含了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卧室等5大生活空间,以及生态空气、高端用水、健康管理等7大解决方案与N个可定制的智慧生活场景。另外,基于家电功能之外,卡萨帝还通过定位“健康管家”的冰箱、“奢侈品护理大师”的洗衣机等智慧方案诉求,为高端群体提供了与众不同的“智慧人生”——这也是卡萨帝智慧家庭的聚焦点。

在重庆广电大厦里,卡萨帝搭建了240平米的智慧家庭体验中心,参会嘉宾可以在现场体验卡萨帝高端智慧成套全屋解决方案,感受到一致性、互联性、整体性、迭代性的差异化智慧生活。

在智慧家庭的五大空间 体验到卡萨帝高端智慧解决方案

第一个空间是智慧客厅——“指挥家”空调不仅能吹出“专属风”,还能“听懂”语音指令。“小优小优”!不管你的语速是快是慢,或者讲着哪里方言,“指挥家”空调都能听懂你的指挥,并且听取指令的距离远至5米,用户无需走到空调眼前,也能轻松享受健康舒适空气;臻藏+冰吧则创新“分享+私享”双域设计,分储多类珍品;“指挥家”电视M300通过远场语音和面部识别技术,实现无触控操作,并为你找到最舒服的观影姿态。

第二个空间是智慧厨房——物联网双屏冰箱不但可以“管储鲜”,还能“管健康”。如果想问你的私人营养师今天应该吃什么,倒都不如问它来得快。当它读取用户的身体数据后,未来一周的健康饮食计划就会自动推荐,完全堪当全天无休的“家庭健康管家”;“指挥家”厨电不仅能精控火候,还能自动煮粥,只要点一下灶具的煮粥程序,就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程序结束自动切断火源气源,美味“手到擒来”;TFT大屏电饭煲能智能语音,远程预约,百余菜谱触手可得,预约用户精致生活;创新蒸汽洗洗碗机能深度清洁油污,让厨房焕然一新;即滤即饮的净水机,为用户带去恒温55°的纯净直饮水;采暖炉可智能检测场景环境,并综合大数据与睡眠曲线自动匹配定制最佳采暖温度。

第三个空间是智慧卧室——“指挥家”壁挂式空调搭载温冷感知及智能控制技术,智能调节风速、出风量、风向和温度等,提供最舒适的环境;馨享冰吧则带来母乳级储鲜体验,拿取新鲜水果、饮品等十分便捷。

第四个空间智慧阳台——融合纤洗护理机不但能洗奢侈品,还能“解放”双手。洗完衣服直接放到上筒烘干,爱马仕丝巾、鄂尔多斯羊绒,它都自动匹配烘干模式,让用户少操心、少动手。中央空调采用创新生态微风科技,给用户带来凉而不冷的吹风新体验,通过AI智能科技实现自联网、自适应和自节能。

第五个空间是智慧浴室——天沐PRO热水器不但加热快,还能“记住”家庭成员洗浴习惯。只要使用几次,用户的用水时间、用水量它就了如指掌了,此后启动即可自动烧水,加热水量也会控制好,又省时省心、又环保省电。同时,软水机为用户提供舒适的软水洗护。

正式更名“海尔智家”后,卡萨帝高端智慧成套家电率先发布,不仅加速了智慧家庭战略的落地,同时对智能家居行业也是一次技术升级,并由此带领高端群体开启更高层次的“智慧人生”。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