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e估与新分享,共同构建金融科技预警市场

发布时间:2019-06-19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期,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汽车估值金融风控平台车e估与消费金融核心能力提供商新分享科技联手合作,两大不同领域的巨头在此次寻找到了“交集”之处。

双方将在数据信息领域进行深入合作,这就意味着双方将凭借数据和技术领域的核心竞争力,给汽车金融服务行业带来新鲜血液。

据悉,车e估开始布局智能化,致力于为汽车金融企业提供高效的智能化风控解决方案和便捷高效的数据服务。近期,车e估推出的最新的智能化产品“AI智能评估系统”,能更高效进行评估作业,通过人工智能对汽车评估做出有效的判断,从而节省时间与人力,换来的是高效和精准的结果。车e估认为智能化科技是未来的方向,因此针对市场所做出的智能化产品都很好地利用了数据智能化,让数据活起来,更高效地为汽车金融业务提供依据。包括原有的评估团队和技术团队,综合实力在国内第三方汽车估值金融风控方面一直处于领先地位。

新分享科技作为新兴的消费金融核心能力提供商,是腾讯战略投资的核心金融科技企业,由腾讯和新分享科技的核心管理团队共同发起,于2017年7月正式开始运营。成员掌握着大数据风控、智能营销、区块链金融、互联网支付等众多核心技术,基于对消费金融生态的共同愿景,充分耦合腾讯战略资源并将其产品化,助力消费金融机构,提升其获客、风控和资金对接的能力。新分享科技将致力于打造一流的金融科技能力,与行业合作伙伴分享、合作、共赢,共同推动中国消费金融业的健康发展。

此次双方联手,共同发力于数据技术领域,双方将在数据、技术等方面互相支持。新分享科技方面,主要以金融科技为核心,为汽车金融核心能力赋能;而车e估作为汽车风控行业的一员,拥有庞大的数据网络,作为新分享科技的合作伙伴,提供汽车金融领域的风控数据和运营经验,打造更加完善的汽车金融风控壁垒,共同构建金融科技预警市场。

此前,西安奔驰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正是企业汽车金融服务的不完善,导致消费者与经销商的直接矛盾。随着国汽车消费市场快速增长,带动汽车金融蓬勃发展。中国汽车金融市场的逐渐开放与征信系统的完善,融资租赁公司、互联网金融公司、互联网保险公司入局,市场规模将进一步扩大,万亿级汽车金融市场释放的诱人机会。而车e估与新分享科技此次合作,正式借助汽车金融市场的契机,利用数据科技手段达到给予金融市场预警的效果,共同建立市场风险预警、防范、处置机制,给汽车金融市场提供稳定的环境,正所谓“有备无患”同时也提高了金融企业对市场的防范意识。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此次的合作,双方因共同的忧患而达成共识,而且都表示本次合作不仅有利于企业双方的长远发展,同时能给汽车金融的市场环境带来变化。双方本次强强联手必定产生化学反应,给汽车金融市场带来新气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