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首次选拔组建街舞队参加第二届青运会

发布时间:2019-06-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李淳 责任编辑:周健

李淳报道   街舞已在2018年被列入奥运会正式比赛,上海于6月16日举办了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上海街舞选拔赛,有近50位选手参赛,最后选出的优胜者将代表上海参加全国青运会比赛。

在2018年布宜诺斯艾利斯举办的第二届青奥会上,街舞的一种种类霹雳舞(BREAKING),首次被国际奥委会批准成为正式比赛项目。

在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体育总会的指导下,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紧紧围绕建设全球著名体育城市和健康上海目标,不断深化改革,创新发展思路,为了更好地迎接霹雳舞(BREAKING)进入奥运会所带来的发展机遇,促进健身性街舞运动的普及、竞技水平的提高以及相关产业的发展,特此主办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上海街舞选拔赛。本次选拔赛由上海市体育舞蹈运动协会和上海睿莹广告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由上海大禾升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上海街舞联盟联合协办。

本次选拔赛是全国首个BREAKING与体育竞技的结合,是专业体育人与专业舞者的强强联合,致力于为14-19周岁的年轻BREAKING舞者提供专业的竞技和展示平台,同时选拔赛配合上海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组建街舞运动队伍,代表上海市参加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