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关爱未来2018-19加州国际青少年艺术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19-06-1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image.png

2018-19加州国际青少年艺术大赛日前在美国旧金山落幕。大赛共收到了来自中国、美国、英国、印度、加拿大等32个国家的30000多幅参赛作品。

本届大赛由美国艺术关爱未来(Arts For The Future)发起,创意新港承办,谷歌(Google)、美国半岛艺术博物馆(Peninsula Museum of Art)等多家机构支持。

image.png

(图为来自印度的特等奖获奖作品《Synergy》)

大赛主题为“我们的世界,我们的未来”,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少年用自己的画笔描绘出各自对未来世界的丰富想象。这些作品包括油画、水彩画、丙烯画、素描等多种艺术形式,反映了世界各地浓郁的地域特色和人文情怀。

本次大赛对世界范围内的青少年艺术发展、世界各国友好交流,促进青少年在各个层面的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获奖作品展将于2019年8月10日在美国半岛艺术博物馆(Peninsula Museum of Art)展出。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