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裕供应链与东风商用车战略合作暨交车庆典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6月12日,以“乘东风裕未来”为主题的鸿裕供应链与东风商用车战略合作交车庆典在鸿裕供应链位于上海闵行的物流中心举行。上海鸿裕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博携全体员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副总郑洪波、开利运输冷冻(中国)大中国区总经理高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执行副会长秦玉鸣、镇江飞驰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俊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本次庆典。

鼓艺类表演“欢欣鼓舞”拉开了庆典的序幕,欢快的节奏完美诠释了现场所有来宾的心情,“欢喜鼓舞”地见证鸿裕历史性一刻。

据介绍,鸿裕供应链作为一家专业的第三方医疗物流服务商,专注于生命科学及健康领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供应链服务。经过多年的发展,在行业内积累了一定的知名度,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加强对医疗器械冷链运输的有效管控,鸿裕供应链于2019年初制定并启动了全新医疗冷链车战略采购计划。

上海鸿裕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博彭总在典礼现场致辞表示,新的机遇、新的发展、新的未来,鸿裕供应链抓住机遇与挑战,向更加辉煌的未来前进!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郑洪波郑总致辞表示,东风商用车和鸿裕供应链的战略合作,通过服务与质量,一起为医疗领域提供专业化、高效化的物流运输服务。

“乘东风裕未来”鸿裕供应链与东风商用车的战略合作将为医疗冷链应来新的未来,新的篇章,鸿裕供应链将为客户提供更专业、高效、合规的医疗冷链服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