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宝冶恒大智能汽车涂装车间项目首根钢柱吊装完成

发布时间:2019-06-11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6月6日,上午10点28分,恒大智能汽车零部件项目涂装车间厂房钢结构工程第一根钢柱吊装顺利完成。

钢柱吊装位置为主轧垮B轴18线,标高正14米,重17.8吨。在公司与业主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在项目部、钢构制造厂及各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项目部克服前期设计图纸及深化图纸严重滞后,场地移交缓慢等不利影响,确保钢柱首吊节点顺利完成。项目部将继续精心组织,高标准,严要求,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朴实厚重的中冶精神和“超越自我,敢为人先”的宝冶精神,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圆满完成施工任务。

恒大智能汽车(广东)有限公司位于南沙区万顷沙保税港加工制造业区块电子信息工业园,将以纯电动乘用车配套零部件为代表产品,建设年生产纯电动乘用车车身、装配动力单元部件(电池包、驱动单元等采购后组装)各10万辆份的零部件生产基地。目前冲压、车身、涂装、总装四大车间已全面开工建设,按计划,首款纯电动智能汽车有望年底下线。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