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胡哲—励志人生世界巡讲上海站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0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沈文敏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 沈文敏报道 2019年5月28日晚,全球知名励志演讲家尼克·胡哲在上海掀起了一股正能量励志风暴。此次巡讲由上海市百将公益基金会发起并联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百寺公益基金会、上海市领导科学学会、上海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复旦大学中西医结合研究院、上海市新思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主办;上海承和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冠名。

尼克·胡哲被誉为“生命奇迹”,他天生患有罕见的海豹肢症,没有健全的四肢,只有两个脚趾头的小“脚”连接着半截身体。尼克胡哲说,因为四肢不健全,年幼的他也曾遭受歧视。不过,父母教育他,每个人都是独立个体,要相信自己。在父母的大力鼓舞与支持下,尼克胡哲勇敢追梦,成就了自己的励志人生。他成为全球著名演讲家,走遍了全球25个国家,受过18位总统的接见,已在全球举办逾1500场的演讲。他的演讲对象也不再局限于学校,总统、政府官员、名人,都是他的忠实听众,他帮助很多人走出了生活的阴霾。“影响世界,励志人生”本次来沪的尼克胡哲用他个人的成长故事激励更多的人从中汲取到力量。

尼克.胡哲

人生无限可能,唤醒生命光辉。主办方代表上海市百将公益基金会执行理事长潘振秋在致辞中表示,尼克·胡哲天生没有四肢,在他身上有一种永不放弃的励志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

本次巡讲会上,潘振秋理事长介绍了尼克.胡哲励志人生的精神故事与百将基金会开展的三个公益项目:1、百将进校园—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光荣传统精神;2、百将新时代新长征-支持革命老区医疗与教育—弘扬长征精神;3、没有核武器的成功研制就没有我们大国地位—弘扬“两弾一星”精神。来观看活动对象有弱势群体癌症患者、残疾人,青少年学生与大学生代表,创业者与青年企业家代表近15000人,他们听了以后深受教育与鼓舞。潘振秋理事长听了尼克先生演讲也深受感动,并表态百将公益基金会将为新时代上海这座国际大都市不断的添砖加瓦,还要为革命老区精准扶贫多办实事。

上海市百将基金会是由上海市百名将军活动中心发起而成立,致力于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携手共进,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捐款捐物,宣传慈善文化,努力开展以社会公益事业为主的各类活动,在敬老、帮残、济困、赈灾、助学、环保等公益事业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巡讲会现场,总冠名商上海承和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可容先生介绍了他的创业故事:他说尼克胡哲先生,天生没有四肢,但勇于面对,创造了无数个生命奇迹,生命虽然不完整,但是健康从不缺席。承和堂作为健康行业的领航者,积极参与此次巡讲,希望传播身体和精神健康正能量的同时,也能向外界传达企业坚守慈善公益事业的决心。纷纭变化的时代面前,承和堂始终提倡和坚守慈善·公益·励志影响世界的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价值观。

国家一级演员—朱志容先生

巡讲会现场,上海民族青年乐团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国家一级演员——朱志容先生,为现场观众演唱了《鸿雁》及《知音》两首优美动听的歌曲。让现场观众真切的感受到了梦想和永不放弃的精神对生命价值的影响。

而在和尼克胡哲励志对话环节,由上海电视台资深新闻主播冯冰主持。冯冰曾跟随一代国师南怀瑾先生修习多年的中华传统文化,她是中华传统文化的弘扬者和传播者,她对国人的励志精神有着独到的见解。

励志对话环节

本次巡讲会将对社会产生深远的影响:革命前辈们及尼克胡哲自强不息的精神必将鼓舞更多健全的生命奋发图强,获得永不放弃的力量,创造更大的生命价值,实现人生的升华。励志,自强不息是中国人的优秀品格,它就像永不熄灭的灯塔,照亮我们尤其是青年未来的成长之路!

物质丰盛、精神不能匮乏,举办这样的公益演讲励志活动帮助爱心人士及单位找到释放爱的出口,通过有形物质的输出释放无形的爱,让自我的内在生命更饱满,精神更富足;汇聚大众的力量,支持身残志坚的人们走向更大的舞台,激发更多生命积极向上,进而推动整个社会的发展,让“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的励志精神与正能量影响更多的人,让社会因“向善的力量”变得更加美好和谐。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