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集团移动出行生态圈扩容 “享道租车”品牌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19-05-31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 叶薇 责任编辑:常玉

上汽集团移动出行服务平台建设再落重子,旗下移动出行品牌“享道出行”实现战略升级,子品牌“享道租车”昨天发布。“享道租车”聚焦企业级出行服务,旨在解决企业用车管理中的问题,简化操作流程,提升管理效率,力争成为客户首选的企业级出行服务运营商。享道租车的正式上线,是上汽集团“新四化”(电动化、智能网联化、共享化、国际化)战略中“共享化”的又一重要布局,也是上汽集团对企业级出行市场的战略部署。

随着出行市场的日趋成熟,企业级出行或将成为行业新的增长点。享道租车将进一步深耕企业级出行市场,与针对个人出行服务的享道专车相互协作,为用户带来多元化的出行体验。

为满足企业更灵活的定制化需求,提升服务品质,享道租车为每家企业设立专属客服经理和运营经理,提供一对一服务。通过“0理赔垫付”“1小时抢修抵达”“7×24全年无休”“30分钟投诉反馈”“全天候上门”五大专属服务,让企业出行无忧。同时,还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定制的全周期出行解决方案,包括定向采购车型、多样化保险服务、上门服务等增值服务,为用户带来灵活、个性化的出行体验。

为简化用车流程,提升管理效率,享道租车自主研发的企业端智能客户平台,可通过技术管控,做到从用车审批到使用的全程可视化。此外,该平台还能帮助企业管理人员统一管理企业的多种用车需求,不论是对车辆管理,还是对员工用车权限审批,真正做到智能管理用车业务,让企业出行化繁为简。

享道租车APP能够满足企业客户包括预约制、即时制的专车预订,方便企业管理人员对车辆的实时管理、审核和调配,提高企业内部用车管理效率。不仅如此,享道租车APP还可轻松链接至享道专车APP,帮助企业客户方便、快捷地预约个人即时用车,带来多元化全方位的出行服务体验。

享道出行CEO吴冰表示,享道租车的推出将扩充了享道出行的业务板块,形成企业级租车和个人专车业务的优势互补,产生1+1>2的协同效应,为上汽业务发展带来新的增长机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