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与U.S. POLO ASSN.再次牵手

发布时间:2019-05-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U.S. POLO ASSN.成为由苏赛克斯公爵(哈里王子)在意大利罗马举办的2019年Sentebale ISPSHanda Polo Cup的官方服饰合作伙伴及参赛队伍赞助商。

2019年5月,U.S. POLO ASSN.再次成为2019 SentebaleISPS Handa Polo Cup的官方服饰合作伙伴,品牌将为所有马球运动员定制比赛服,并为所有赛事工作人员提供运动风格的POLO衫。此外,U.S. POLO ASSN.将赞助比赛中的一支球队,与苏塞克斯公爵(哈里王子)的St. Regis队共同竞争赛事的最高荣耀。比赛将于5月24日星期五在意大利罗马市中心的罗马马球俱乐部举行。

一年一度的Sentebale ISPSHanda Polo Cup为Sentebale基金会筹集慈善资金,该基金会于2006年由苏塞克斯公爵和塞西索王子共同创立,旨在为非洲南部莱索托地区感染艾滋病毒的儿童和年轻人提供帮助。

USPAGL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Michael Prince表示:“U.S. Polo Assn.将再次成为这场影响深远的慈善马球活动的官方服饰合作伙伴和团队赞助商,我们感到非常的荣幸。Sentebale ISPSHanda Polo Cup与U.S. Polo Assn.的使命一致,在全球范围内支持马球运动的发展,同时也通过马球比赛支持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关于U.S. POLO ASSN.

U. S. POLO ASSN.是美国马球协会官方品牌。美国马球协会成立于1890年,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管理马球运动的非盈利管理机构。U.S. POLO ASSN.在全球通过1100家以上的零售终端,实现全年17亿美元以上的销售。U.S. POLO ASSN.遍布全球166个国家和地区,旗下产品包括男士、女士和儿童服装,以及配饰、鞋类、旅游和家居用品。

U.S. POLO ASSN.在中国地区唯一授权运营商为常州艺彩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常州艺彩负责U.S.POLO ASSN.品牌服饰在中国的市场拓展,产品研发生产以及售前售后服务。目前常州艺彩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在国内开设有200余家U.S. POLO ASSN.优质终端店铺,主要分布于北京、重庆、江苏、浙江、安徽、山东、上海、河北、天津、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西藏、湖南、湖北、江西、福建、海南等省市的商场及主流商业综合体。并与万达集团、山东振华集团、百联集团、砂之船集团、金鹰集团等重要商业综合运营体达成战略合作,相继在大连甘井子万达、上海颛桥万达、山东烟台振华总店、无锡百联奥特莱斯、南京砂之船奥莱、苏州金鹰、上海汇金百货、重庆砂之船奥莱等重要商业体开设旗舰店。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