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首汽租车,三步即可享受海外无忧自驾

发布时间:2019-05-24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几年,国内旅游最受欢迎的莫过于自驾了,短线自驾不需要换乘交通工具,来去自由;长线自驾就可以自己设计旅行路线,领略沿途美景,充分利用旅途的每一分钟。

与国内自驾相同,海外自驾也具有这些优势,只是大部分人想到国外的法律法规、语言、环境等问题,对海外自驾望而却步。其实,多家国内租车公司已经发现了用户这样的需求,与国外租车行建立合作,将国内游客所习惯的服务对接到海外租车中。

第一步,确定驾照使用条件

在海外自驾过程中,我们首先会考虑到的是驾照是否可用。目前,中国与法国、比利时、阿联酋签署了驾驶证互认换领协议,双方承认对方核发的有效驾驶证,一方准许持有对方国家驾驶证的人员在其境内直接驾车或者免试换领驾驶证。在其他一些国家和地区,中国驾照虽不能等同于当地驾照,但也可以使用,如美国的大部分州、澳大利亚、瑞典、意大利、瑞士、新西兰、英国、德国、加拿大、荷兰,葡萄牙等。

第二步,准备其他所需文件

如果您的驾照条件符合目的地驾车要求,那么您只需携带主驾驶人本人护照及签证、主驾驶人本人有效的中国驾照、驾照翻译件、国际信用卡,值得注意的是,在澳大利亚、新西兰、俄罗斯、希腊驾车还需要驾照翻译的公证件,前往目标国家大使馆认证的公证处即可办理。

QQ截图20190524120101.jpg

第三步,打开首汽租车官网,预订车辆

首汽租车是国内最早从事专业性、综合性汽车租赁服务的供应商之一,已与欧洲最大的租车公司Europecar达成了战略合作,提供覆盖全球150多个国家3700多个站点的车辆预订。现在登录首汽租车官网,即可预订海外自驾车辆。

同时,首汽租车官网还提供详细的海外自驾新手指南、在线驾照英文翻译服务、以及考虑周到的常见问题Q&A,在行程中,首汽租车提供国内及海外两个24小时中文客服电话,解决您在行程中的后顾之忧。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