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行业再升级,安歆集团引发关注

发布时间:2019-05-24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当一家企业以业务实力和稳健发展,在新闻迭出的当下持续“霸屏”,无疑让行业和市场,对其充满期待和想象。这家引发无数联想的企业,就是国内首家企业员工住宿服务平台——安歆集团。

安歆集团创立于2014年,凭借多年扎实的运营服务经验,已完成对国内一、二线城市的全面布局,现已拥有超200家直营店及合作门店,服务的客户覆盖酒店业、金融业、餐饮业、互联网等多元化行业。同时安歆对品牌精耕细作,布局了乐寓、美域、阅庭三条产品线,全面满足企业基层、中层、高层员工对住宿生活的需求。其庞大的规模及优秀的业内口碑,使安歆树立了在蓝领长租公寓领域的领军地位。

随着进城务工人员的增加,蓝领公寓领域随之受到广泛关注。5月14日,央视财经频道《经济信息联播》栏目特别对蓝领公寓进行集中报道。作为行业领导者,安歆公寓接受了央视记者采访。

相较于主打白领市场的长租公寓,蓝领公寓一直是低调的存在。然而,蓝领人群的扩大,特别是这个人群日趋年轻化,城市蓝领已经呈现出追随和迎合当下时代的新特点。他们不再仅仅为了生存,他们更向往生活。住得好一点,成为生活的基本诉求。蓝领公寓作为长租公寓行业重要的细分领域,有望成为下一片万亿级蓝海。

安歆集团主打蓝领住宿的产品线——乐寓,以其规范化创新管理,赋能企业,让企业员工因其良好的住宿环境,愿意来留得下,市场痛点得以缓解。与此同时,安歆乐寓对新蓝领住宿文化氛围的营造,家人一般的心灵关爱,以及职业生涯的培训和指引,对社会安定,人心温暖,起到不可低估的重要作用。

业内人士指出,安歆集团此次亮相央媒,是对其行业领军地位的权威认可与肯定。

对于安歆,引发持续关注的,还有刚刚在上海举办的“科技节”。为期12天的2019上海科技节,以“万众创新——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进军”为主题,是国际交流的重要平台。它展现了上海活力和魅力,构建吸引国际人才,汇聚全球智慧的强磁场,早已成为上海市四大品牌活动之一。

上海科技节伸出了橄榄枝,盛邀安歆集团在“住进未来“主题特展中精彩亮相,并获得”科学之夜“特展展位。这是公寓行业惟一的参展企业。展览季,安歆携最新智能科技与领先的企业住宿解决方案,令展位人气爆棚,不仅成为科技节现场”人气之星“,还赢得科技节组委会高度赞扬。主办方负责人表示,明年将继续邀请安歆参会参展。安歆集团创始人、CEO徐早霞说“现在或未来,人类都需要一个舒适的居住空间。这,正是安歆之所以存在,之所以稳健发展,之所以拥有美好未来的基石。”

安歆集团的持续“霸屏,根本停不下来。据知情人士透露,本月底,围绕战略合作与产业布局,安歆将有重磅消息发布。届时,相信更多关注和期许,将聚焦在安歆身上。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