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件半价“不开玩笑的徐海澜 率先提三大市场共识

发布时间:2019-05-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常玉

梁长玉报道 以旧换新存量市场已经成为当下消费市场的主驱动力,老房靓改的消费痛点解决是接下来增量市场的蓝海,服务需求的满足是与产品、价格并重影响消费决策的三大核心因素之一。5月22日,“606全上海来苏宁”发布会上,徐海澜率先提出对市场的三大共识,以应对即将到来的行业大促擂台。

同时,徐海澜透露此次苏宁606将重点在三大核心举措及全业态联动营销。

“让顾客家里的旧空调卖出好价钱!”徐海澜表示,“在价格的基础上,充分发挥苏宁的正规、优质的服务优势,通过服务触达精准换新用户,把以旧换新做深做透。“据悉,此次606期间,上海苏宁以旧换新至少补贴400元最高5000元!

随后,徐海澜发问,“已经十年,是否还要忍下一个十年?”原来,徐海澜指的是,现在上海还有不少的消费者正在忍受家里的老式厨房等,如果不改造,许多新的智能家电便无法进入消费者家中。

针对于此现象,徐海澜提出苏宁将担任梦想改造家,实行老房靓改计划,帮助消费者改造房屋,进一步提高消费者的生活品质。据了解,苏宁和家装企业合作的局部改造,最快只需要一天。

那么,有消费者会产生疑问“家电坏了、清洗保养最怕什么?”“服务难。”好不容易工程师上门,费用不明不白动辄小几百,大则上几千。

徐海澜坦言当下市场形势便是“无服务,无未来,用服务触达用户需求”。再好的产品,再好的服务体验,也需要触达才能让消费者知晓并享受,据悉,针对家用电器市场的维修乱相,在苏宁安装和维修技师上门服务过程中,上海苏宁推行可视化记录仪,全城可调取监控,让顾客放心。

此外,还设立了《售后维修常用项及核心件参考价清单》、《苏宁售后综合服务产品一揽子清单》、《家电维保自我规范管理及行业建议试行机制》三项标准化服务,比如空调维修,一般的故障排除,就是一口价50元,如果涉及核心部件更换有对应的价格区间和上限,不同的配件对应标准价格。现阶段市民需求量比较大的挂机空调充氟,定价100元。

与此同时,在606期间,上海苏宁将为消费者提供厨余垃圾处理器、电子门锁等新品类免费试用、买贵差价双倍赔等服务。

当然606,也一定缺少不了盛惠福利,徐海澜发出豪言壮语,我们认真做好一个活动“第二件半价”。

记者了解到,此次上海苏宁将联合全业态在全城750店打造”苏“式生活方式。其中,最吸引消费者的便是“第二件半价”活动,只要是消费者来到上海苏宁任意1家业态门店购物,便可以享受半价购买第二件指定商品!

此外,徐海澜表示,“这也是苏宁易购正式收购万达百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达百货”)下属全部37家百货门店后,首次重磅加盟到大促阵营中。“联合苏宁极物、苏宁红孩子、苏宁小店等全业态,放出惊爆价,“

徐海澜透露,目前申城苏宁小店、苏宁超市已经准备好了5万盒小龙虾、10万箱啤酒、20万只粽子等,势必助力沪上消费者实现“吃货自由”!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