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卡森罗酒屋创始人林树欣

发布时间:2019-05-22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中国葡萄酒消费量持续增加,吸引了全球葡萄酒生产厂商抢滩中国市场,也涌现出不少注重品质的连锁酒屋品牌,卡森罗就是其中之一。近日,就我国葡萄酒发展及市场状况,对卡森罗酒屋创始人林树欣先生进行了专访。

林树欣,男,出生于汕头,进修于浙江大学EMBA。上海慧信元利酒业有限公司创始人,首席执行官。著名葡萄酒教育学者、中级品酒师、伺酒师。2017年,林树欣创办卡森罗酒屋门店,不断扩展连锁店的规模和管理水平及服务质量。2018年,公司积极推进符合市场发展的转型,除了门店和酒窖之外,提供专业的培训、运营和服务的管理运作模式,并与国外供货商洽,独家代理西班牙酒王系列芬罗干红葡萄酒将其带入中国市场。

1、如今国产葡萄酒竞争很激烈,卡森罗酒屋有哪些优势能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林树欣:每一瓶优质葡萄酒的诞生,包含着葡萄园的风土选择,几十年如一日对葡萄树的精心呵护,酿造时的精益求精。培育优质葡萄酒,需要的是认真和努力。卡森罗酒屋拥有智利麦波谷产区独一无二的天然禀赋,葡萄园和果树的质量都非常优秀。葡萄酒的企业应踏踏实实的做品质,让消费者喝到高品质、好性价比的酒。

2、卡森罗酒屋的设计是迎合大众还是坚持独特?

林树欣:卡森罗酒屋优雅的环境、妥帖的服务会加深美酒原有的感动。酒窖还为会员提供私人藏酒专区,作为会员,你能获得葡萄酒保存、投资等咨询服务,并享用典雅的私人品鉴室。

3、卡森罗酒屋推广活动很多,请问你们是如何策划这些活动的?这些活动又是如何促进葡萄酒销售的?

林树欣:当你的品牌具备足够的平台价值,自然会在上面衍生出更多有价值的事情——卡森罗就是这样一个平台。卡森罗酒屋实行的是会员制,会员里面有太多的美食美酒达人、摄影爱好者以及艺术家和音乐界人士,具有着天然的社群属性,很多活动并没有刻意的策划,办影展、办深度游等等,这样在优质的平台上大家的资源和能量得到最充分的释放。

4、最后,请问您认为国外酒庄有什么值得中国酒庄学习借鉴的地方?

林树欣:首先,通过历史对葡萄酒文化的沉淀,其次,有明确的目标并坚持自己的理念,要坚持认认真真种葡萄,踏踏实实做好酒,规规矩矩做市场。上海慧信元利酒业有限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贴心的服务,打造一流的品牌运营。在寻酒之路上,我们的脚步从不停歇,在服务的过程中,我们让客户感受到一场来自味觉的奇妙体验,为此,我们乐此不疲,醉心于此,将这些美好的、醇厚的、幸福的滋味,带给每一位爱酒、懂酒的人。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