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三层国产价 大自然三层实木地板成新宠

发布时间:2019-05-21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年来,源自北欧的三层实木复合地板,凭借其简约的风格,清新的花色,出色的工艺等独特之处,备受全球市场及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满足他们回归自然,追求极简生活的需求。

风靡欧洲成为家装潮流

三层实木地板起源于欧洲。据说,当时瑞典王室的宫殿内许多实木地板在使用过程中不断开裂、变形,产生很多缝隙。卡尔十五世亲王召见了当时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最著名的木工作坊主约翰,约翰经过反复研究实践,选用软木与硬木的纵横交错叠压的方式,使木材纤维互相牵制,不仅解决了地板开裂、变形的问题,而且在视觉效果上也更加富有层次感,这就是世界上第一块三层实木地板!

因其改善了地板的体验感,以及得到皇室的认可,三层实木地板逐渐风靡欧洲权贵圈,当时在皇宫殿堂、公主寝宫、权贵大堂等地方,到处可以看到它身影,三层实木板也成了权贵身份的象征。经过上百年的发展,三层实木地板走出上流圈层,走进了欧洲普通人的家庭。据悉,在欧洲市场,三层实木地板在地板类产品的消费比重一直在80%以上。

进口三层国产价大自然三层实木成新宠

在90年代,三层实木地板进入中国市场。经过近三十年的发展,三层实木地板不断演变,更有品质、更加健康,也更加适合如今的80、90后群体,满足他们追求简约舒适、自然环保的健康生活追求。

通过深入洞察年轻消费群体的个性化需求,大自然三层实木地板在设计上,采用“以少胜多、以简胜繁”的原则,将设计的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简化,但对色彩、材料的质感要求很高,强调以原木的美感传递生活品质;在生产中,原料零醛添加,采用从天然植物油中提取制成的活性生态漆,加工过程零醛污染,采取封闭式生产和智能化操控,产品通过全球严格的芬兰M1检测认证,达到食品级环保标准。

既有颜值,又有实力的大自然三层实木地板,大家可能会对担心它的价格会非常贵。其实,大自然三层实木地板打出“进口三层国产价”政策,5月25日在全国各大门店“高调放价”,赶紧上“大自然天猫旗舰店”或到大自然地板全国各大线下门店了解更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