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ENT乐梵觅品牌推荐大使——新晋明星罗杰

发布时间:2019-05-20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新晋流量明星罗杰成为法国香水护肤品牌LEVENT乐梵觅的品牌推荐大使,携手在中国市场进行合作。罗杰,外号罗佩奇,因参加《下一站传奇》,因实力被陈伟霆认证而吸引大批粉丝,成为新晋流量明星。

图片1.jpg

LEVENT乐梵觅品牌选择罗杰成为首位品牌推荐大使,一方面罗杰钟情紫色与LEVENT乐梵觅品牌色调一致,另一方面,罗杰阳光积极活泼,不断挑战自己,与LEVENT乐梵觅品牌精神一致。LEVENT乐梵觅源自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坚持随风寻觅大自然的护肤珍宝,匠心甄选、严苛提炼,赋予肌肤极致美丽体验。LEVENT乐梵觅独特的“香水护肤”,一经推出,就受到众多好评,小红书上也收获好评无数。LEVENT乐梵觅品牌负责人介绍:“颜值精致即正义,女生内心都会有一丝小资情调的,有时闻到淡淡花香也会感到很放松,有时护肤化妆也是对自己的认同。职场妈妈越来越多,LEVENT乐梵觅希望打造给她们一个属于自己的ME TIME。”

图片2.jpg

LEVENT乐梵觅品牌此次与罗杰合作,就是希望带给大家年轻活泼的形象。让每个女性在每天的护肤时刻,伴随着淡淡的香水气息,独享此刻,放纵心情,讨好自己。LEVENT乐梵觅今年3月份正式进驻中国市场,推出梦幻无迹系列,其中打造了爆款双色精华肌底液,沉淀了大量用户。期待罗杰与LEVENT乐梵觅品牌在此次合作擦出火花。

图片3.jpg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