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鹿原影视城大型实景音乐魔幻秀《魔法公主》6月1日震撼来袭!

发布时间:2019-05-20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你有没有体验过童话世界呢?你曾经幻想过自己会成为王子或者公主吗?是不是刚脑补了一副超梦幻的画面?划重点了,6月1日,白鹿原影视城大型实景音乐魔幻秀《魔法公主》震撼来袭,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由陕西旅游集团投资出品的大型实景音乐魔幻秀《魔法公主》改编于格林童话故事《莴苣姑娘》,依托经典,再造经典。全长30分钟的《魔法公主》是一台老少皆宜的旅游实景演艺。该剧融合了歌剧、魔术、马戏、戏剧、舞蹈、杂技、装置等多种艺术形式渲染故事情节,借用世界领先的魔法表现形式增强代入感和互动体验,观众在户外实景中进入格林童话世界,感受欧洲风情,体验善恶交锋,顿悟人生哲理。

作为国内首部日间演出的大型实景音乐魔幻剧,《魔法公主》兼具观赏性、娱乐性、艺术性,高超的杂技表演、唯美的音乐唱段、逗趣的人物设置、紧张的戏剧冲突以及炫酷的特技特效等使演出异彩纷呈!该剧首次将魔术引入常态化实景演出,人体悬浮、大变活人、闪现瞬移等大型魔术根据剧情发展适时展现,绝对是一场不容错过的视觉盛宴!

《魔法公主》剧场位于白鹿原影视城核心区域,面积相当于三个足球场,剧场内一派童话色彩,观众置身森林、草地、花园之中,山岭、城堡、高塔变幻,猎狗、蟒蛇、蜥蜴及各种动物精灵和会眨眼、能说话的树人与造型华丽的演员共同演绎童话经典,配合3D全息环绕声效,为观众带来全方位的视听盛宴!

6月1日,白鹿原影视城大型实景音乐魔幻秀《魔法公主》震撼来袭,相约影视城,我们不见不散哟!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