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骏集团:“6.6淘房节”首周全国35城百盘到访26350组

发布时间:2019-05-20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致敬城市、礼献生活,中骏集团32载匠心筑家,创建智慧生活,让幸福触手可及。2019年5月11日,中骏盛大开启“6.6淘房节”,35城百盘联动,引爆各地楼市,不但成为近期业内焦点,更令无数家庭实现了安居梦想。

“6.6淘房节”全面升级 35城共证热销传奇

中骏集团,始终将广大置业者的权益放在首位,为客户谋求看得见的实惠。通过“6.6淘房节”、“双十一狂欢清盘节”等系列活动,回馈诸多信赖和喜爱中骏品牌的消费者,也令中骏赢得了广泛赞誉和良好口碑。

今年正值中骏集团迎来成立32周年庆典之际,中骏全面升级了“6.6淘房节”这一年度盛宴,倾力打造一场迄今为止规格更高、规模最广、影响最大的购房活动。全国35城联动带来百盘万套优惠房源,产品类型囊括住宅、公寓、商铺等多种业态,全国各个案场更是落地了美食品鉴游园会、创意彩绘、冰淇淋DIY等丰富活动。与此同时“6.6幸福日“文化IP也正式起航,今后每年度的“6.6幸福日”,都将从员工关怀、感恩促销及公益责任等角度,全方位为幸福赋能。

“景”字系是中骏重要的住宅产品线之一,以低密、绿色为特质,为城市家庭精心打造改善型人居。本次“6.6淘房节”,“景”字系项目成为重头戏,晋江中骏•丽景府、杭州中骏•柏景湾、上饶中骏•雍景府、惠州中骏•雍景湾、重庆中骏•珑景台等项目均受到客户热捧。

除此之外,北京中骏•西山天璟、泉州中骏•御金台、济南中骏•玖唐府、昆明中骏•云谷小镇等明星项目也成为广大置业者争抢的对象。一周的时间内,全国35城百盘到访客户共计26350组。

本次“6.6淘房节”将一直持续至6月6日,这期间中骏也将陆续推出更多精品促销房源,以满足各地消费者的购房需求。

强势布局潜力城市 2019 FUN享幸福

在“区域聚焦、多业态发展”的5+1战略驱动下,中骏集团重点布局长三角经济圈、环渤海经济圈、粤港澳大湾区、中部经济区、西部走廊及海峡西岸经济区,目前已进入全国35个城市,其产品系在一线、核心二线城市及强三线城市全面开花,所到之处均收获到热烈的市场反响。

2018年,中骏集团新增土地储备达900万平方米,累计可售货值3000亿,全年销售业绩更是达到513.58亿元,比上年同比增长54.47%,距离进击千亿级目标更近一步。今年一季度,中骏又强势拿下15座城市的16幅地块,并重点布局含住宅、商业及综合属性地块,如北京西长安街、苏州姑苏平江新城地块等,进一步拓展商住融合、产城一体的新型业态,引领区域人居价值升级。

今年,中骏集团还发布了2019年度主题:FUN享幸福,将以FUN+业务为核心,构建多元产品、场景及服务。在“打造受人尊敬的百年企业,成为全球领先的城市运营服务商”的企业愿景下,稳步驶入发展快车道的中骏集团正在以精工品质不断丰富幸福的涵义。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