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海纳软件学院:北大青鸟2018年度“优秀就业质量”奖

发布时间:2019-05-20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8年12月 19日上午,北大青鸟2018年年度会议在京召开,此次会议为期两天,以“变·谋未来”为主题,现场邀请到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鉴定指导处处长陈卫军先生、中国连锁经营协会特许经营办公室主任苏霜女士、北京大学产业党工委副书记、北大资产经营公司总裁韦俊民先生,与北大青鸟CEO薛丽女士,常务副总裁陈峰波,副总裁研究院院长肖睿,以及来自全国授权中心的合作伙伴共计 400余人欢聚一堂。

此次年会旨在激扬士气、组织文化整合、加强企业内部沟通、进行战略分享、并制定目标携手共进。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郑重告别2018,喜迎青鸟 20周年生日,并开启青鸟新一轮业务增长序幕。

12月20日,从青鸟总部传来获奖喜讯,在此次年度会议中,岳阳海纳软件学院实力不减,载誉而归,一举拿下:2018年优秀就业质量奖的荣誉。学校连续三年蝉联北大青鸟总部颁发的优秀就业质量奖,这不仅是北大青鸟总部对岳阳海纳软件学院的充分认可与肯定,也彰显了岳阳海纳软件学院在湖南省IT职业教育的领军地位。

2018年,学员就业最高月薪突破16500元,学生异地就业城市扩充为:深圳、广州、长沙三座城市;就业岗位由单一的Java软件工程师增加.net软件工程师,前端工程师,测试工程师,产品需求分析工程师。

岳阳海纳软件学院作为北大青鸟总部资深合作伙伴,15载风雨同舟,在过去的发展中,岳阳海纳抓住互联网带来的新契机,建立完善的教学体系,从品牌建设、课程研发、教学导师、就业服务等环节,节节相扣,本着北京大学严谨、求实、创新的基因,秉承北大青鸟始终坚持永不妥协的教育品质,促进岳阳海纳高质量发展,助推企业步入快车道,为行业的发展、人才的培养、地方的建设做出更多的贡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