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沙 Yici Zhao 高级珠宝与强者通行

发布时间:2019-05-20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简称"亚沙赛")是在亚太地区顶级商学院的MBA学员群体中展开的一项竞技体验式文化赛事。亚沙赛最高奖项为沙鸥奖。三天徒步穿越70公里,体验在极端恶劣环境下的自我挑战和突破。这场比赛在环境上、体能上、意志上都挑战着各位队员的极限,而这种精神力量是体育精神的徽章。

2019年初,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再次出现在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的赛场上,经过三天70公里的奋力拼搏,恭贺北大国发院荣获象征亚沙最高荣誉的团队奖。

沙鸥奖

男子个人亚军

女子个人第十名

团队总成绩第七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亚沙队伍

设计师赵忆慈于2014年初创立高级珠宝品牌Yici Zhao,总部设于纽约和北京。重要作品“弗拉明戈”、“华尔兹”、“霓裳舞”以及“Frou Frou",分别以236万、85万、306.8万以及72万港元于拍卖行成交。品牌仅5年时间便发展成为世界珠宝设计舞台上的一匹黑马。作为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MBA学员,亚沙赛团队中一员,设计师赵忆慈以独特的完赛作品定制结合亚沙,纪念这场最大规模的沙漠徒步赛事。

《芭莎珠宝》2019年5月刊

此次的定制历程,也由《芭莎珠宝》五月刊钻石宝典记录下来——“是精巧珠宝,更是体育的精神徽章”。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