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钢网:化解行业三大效率痛点 一全七快提升用户服务能力

发布时间:2019-05-20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作为产业互联网的标杆企业,找钢网自2012年成立以来,始终不忘初心、深耕细作,致力于提供涵盖整个钢铁贸易价值的综合型全产业链服务。截至目前,找钢网合作的钢厂超百家,注册用户约12万家,除上海总部外,已形成了辐射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同时,围绕“一带一路”及国际化业务布局,找钢网已在韩国、越南、泰国、阿联酋及坦桑尼亚等国设立海外公司。

在产业互联网时代下,钢铁电商领域主要面临三大效率痛点:一是买家、卖家交易效率问题。过去买家买钢材需要打十几个电话找不同的供应商进行询价、比价,效率很低;二是行业服务的效率问题,在钢铁行业,买家买完货之后,还需要自行寻找仓储服务、加工服务、物流服务、供应链金融服务;三是行业工作的效率问题。产业互联网中的企业需要日常办公软件,以及与商务决策有关的数据化产品,而钢铁行业供应商基本都是使用十几年前的ERP公司生产开发的东西,迭代较慢,不符合现在行业的需求。

作为一家追求永续发展的科技型、创新性电商平台,为解决以上行业痛点,提高产业链运转效率,找钢网利用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实践经验,找到了解决方案。

在交易效率方面,找钢网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让用户只需打一个电话委托或者在线提交订单,找钢网就能“更快、更精准、更便宜”的帮助用户找到想要的钢材;在服务效率方面,找钢网平台整合了大量线下的服务商,仓储、加工、物流公司均可以围绕找钢网平台的交易展开服务;在工作效率方面,找钢网开发了一套支持应用场景丰富的系统,提供给行业供应商和用户使用,彻底解决因系统老旧而影响工作效率的问题。

此外,2019年,找钢网将坚持“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初心和经营理念,以货最全、价最快、下单快、提货快、配车快、结算快、开票快、赔付快“一全七快”为抓手,全面提升平台的精细化运营管理,提升用户服务能力。同时,利用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工具不断优化交易、服务、工作等环节,为客户带来了工作效率、交易效率提升的同时也带动了找钢网的业绩继续保持快速、稳定的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