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运营聚焦品质文旅 梦东方与复星爱必侬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9-05-17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5月16日,香港主板上市公司梦东方集团(Dream East Group Limited)与复星爱必侬在上海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嘉善梦东方爱必侬度假公寓签约仪式。梦东方集团酒店管理中心总经理刘宇、梦东方梦幻嘉善项目总经理窦兰权、梦东方梦幻嘉善项目公司副总经理徐锦;复星旅文集团副总裁兼复星爱必侬董事长黄旼宇、复星爱必侬总经理韩阳、复星爱必侬高级副总经理丁重扬、复星爱必侬副总经理徐勇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据悉,双方在梦东方集团旅游产品开发、复星资源导入、商业招商、运营管理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嘉善梦东方爱必侬度假公寓作为双方首发项目,聚焦家庭亲子度假,将以专业化的运营管理,打造差异化的高品质度假型住宿产品,为大上海及长三角地区注重家庭亲子教育、艺术、度假和娱乐的精英家庭人群,提供高品质、国际化的生活及度假体验。

(签约现场)

公寓位于梦东方梦幻嘉善项目,双方的合作共赢是梦东方集团践行全IP理念的进一步实施,有利于提升梦东方梦幻嘉善整体品牌价值,构建景区产业新业态,提升服务形象和文化内涵,提高客户体验。同时,随着全IP理念的逐步实践,梦东方梦幻嘉善必将引领大上海及长三角区域亲子度假新方式,成就度假新业态,从而全面拓展梦东方集团在文旅产业的IP影响力。

(梦东方梦幻嘉善)

梦东方集团酒店管理中心总经理刘宇表示:“梦东方梦幻嘉善是梦东方集团新娱乐战略的创新实践,也是梦东方集团为大上海地区家庭打造的欢乐港湾。专业化的运营管理将为度假公寓赋能添彩,同时,复星爱必侬在文旅产业的丰富经验和生态体系中的优秀旅游资源是我们非常看重的,我们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未来,梦东方将打造出更多原创的、独一无二的、极致的文旅产品,让更多人享受到高品质的休闲度假生活。”

复星旅文集团副总裁兼复星爱必侬董事长黄旼宇表示:“梦东方整合全球资源打造有中国文化内涵的原创匠心作品,这种理念我们非常认可。期待与梦东方携手探索文娱+旅游的创新模式,共同打磨让人尖叫的文旅产品,为客户带来更快乐的居住、投资和度假新体验。”

(梦东方梦幻嘉善实景图)

和复星爱必侬的合作再次见证了梦东方高标准做文旅的决心。一直以来,梦东方以中国文化为核心,坚持原创与匠心,坚持全IP发展理念,坚持创作独一无二的极致作品,用作品谱写生命的乐章,让全球共享东方之美。目前,梦东方已相继布局衡阳梦东方旅游度假区、梦东方梦幻苏州、梦东方未来世界等十余个文旅项目。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合作的核心项目梦东方梦幻嘉善,凝聚了梦东方集团十余年对文化产业探索与实践的智慧结晶,以五大核心内容首创:全球第一家将室外景观打造成主题乐园,全球第一家鹿精灵线下主题乐园,全球第一个观众可自选节目儿童专属剧院,中国第一家腾讯儿童IP度假村体验馆,中国第一家真正的亲子酒店,构建了一个极致的童梦世界。

复星爱必侬是复星旅文旗下旅游目的地专业运营商。复星旅文是聚焦休闲度假的全球领先综合性旅游集团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休闲度假村集团。作为复星集团的核心企业,复星爱必侬线下运管优质目的地景区数量位列国内前茅,在目的地布局、智慧旅游、创新产品、诚信消费、游客满意度等指标上广受市场和消费者认可。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