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孵化大师上海杨妈妈在鄂尔多斯讲述经验

发布时间:2019-05-1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高秋 责任编辑:周健

高秋报道  为进一步深化对优化营商环境与产业培育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的认识,探寻优化营商环境与产业培育的新方法、新途径,5月14日,内蒙古鄂尔多斯东胜区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专题讲座的形式举行2019年第六次集体学习会。区四大班子在家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学习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凤云主持集体学习。邀请上海杨妈妈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杨妈妈参加此次会议。

杨秋萍、杨妈妈被誉为企业孵化大师,扶持成功了无数家企业。在当天的集体学习会上,杨妈妈以营商环境打造与企业培育为主题,结合自身感想和实际,运用翔实案例,深入浅出、全面系统对营商环境打造、新兴产业培育、新型经济生态等做了细致生动阐述,并分享了服务企业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对当地进一步打造营商环境打造与企业培育,具有积极指导意义。

当天的会议指出,营商环境打造与产业培育正成为全国各地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焦点”。东胜区委、政府将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作为2019年工作的“一号工程”,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第一项任务,下大气力谋产业、抓产业、兴产业,持续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和加快产业培育摆在突出位置上,聚焦解放思想转观念,聚焦问题要害抓症结,聚焦落实攻坚见成效,围绕即将开展的“思想再解放、笃行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大学习大讨论”,进一步统一认识、凝聚共识,以营商环境的大提升,构筑地区发展的新动力和新优势。 

当地各镇街道、区直各部门各单位、各园区局办室负责人等,参加了集体学习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