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天轮票务入围2019最具价值中国创业品牌TOP50

发布时间:2019-05-17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最具价值中国创业品牌榜单发布会于北京大学全球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举办,此次会议以“创业硬核·品牌”为主题。会上,正式发布了“2019最具价值中国创业品牌TOP50”排行榜。摩天轮票务凭借自身突出的品牌价值入围榜单。

11.jpg

该榜单由思创客品牌咨询公司发起,在国务院推进双创部、北京大学企业家俱乐部、中国电子商务联盟、中国产业数字化平台、北京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北京大学创业谷等多家权威机构指导下评选。榜单严格按照国际认证的ISO 10668的审计流程,力求全面、系统和客观的评估出创业品牌在市场中的真正价值。此次入围榜单的,除了摩天轮票务,还有抖音、小红书、VIPKID等各行业知名品牌。

22.jpg

会上,北京大学原校长周其凤发表致辞,他表示,“尽管说创品牌的时候,很多时候我们是说为了市场,为了竞争,但其实它的意义不仅限于此,其实一个好的品牌代表了一个民族的精神、民族的自豪跟民族的骄傲、民族的价值。”

33.jpg

北京大学原校长周其凤

摩天轮副总裁刘斅表示,国务院推进双创部、北京大学等国家级权威机构对摩天轮票务品牌价值的认可,既是惊喜,也是压力。摩天轮通过科技和模式创新解决了用户购票难,购票贵的问题,对于现场娱乐行业未来的增长空间很大,我们也将会不断努力推动行业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