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尔市政府与武汉、西安加强新媒体合作推动城市影响力

发布时间:2019-05-17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5月14日至5月18日首尔特别市政府市民沟通企划官俞连植一行访问武汉、西安,就武汉市和西安市利用新媒体和自媒体推广城市的方案进行考察。

首尔特别市政府代表团与武汉市政府宣传部就双方城市推广城市形象方面交换了意见,发表了两城市利用新媒体与市民互动的成功实例,并提议首尔市和武汉市加强在新媒体领域的合作,推动城市的影响力。

首尔特别市政府代表团还参观了2017年在武汉市蔡甸区花博汇内设立的”DAMARA VILLAGE 颜值·艺术小镇”,向网红小镇听取了运营情况和中国网红产业发展趋势。同时,首尔特别市政府代表团介绍了首尔产业振兴院的网红支援政策,鼓励中国网红访问首尔,多加利用首尔市的支援政策。

首尔特别市政府把中国视为重要的市场国家,正通过线上和线下,在中国宣传首尔。首尔市详细的综合信息可以通过首尔市官方网站和官方微博确认。

‍‍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