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ZZYS×T9 缤纷花茶开启花漾英伦行

发布时间:2019-05-16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漫步花海,寻香盛夏。用一杯有温度的茶迎接惬意的明媚朝阳,邂逅初夏英伦风尚!浓情五月,浪漫旅程即将开启。HAZZYS携手T9邀您共赴切尔西,于清雅茶韵间感受纯正英式浪漫。

英伦风尚,典雅茶韵

花漾五月,期盼已久的HAZZYS切尔西浪漫旅程即将开启。在这个世界上最久负盛名的花展,与女王一起共赏风雅,听花间心语、品自然生趣,怎能少得了一杯浓郁情调的英式下午茶?

英国人对下午茶的热爱几乎媲美“跨越生死的爱恋”,下午4点准时坐在舒适的沙发,抛却一天的烦恼,享受英伦风情的慵懒,如此美妙的时光自然要选一杯最具英式情调的花茶。HAZZYS携手T9以醇厚茶韵传承经典英伦风尚,仿若优雅的贵族邂逅了名流绅士,于一盏茶间尽情演绎都市英伦不凡格调。

HAZZYS×T9缤纷花茶

一个囊括欧洲米其林品鉴二星及茶博会大奖的茶品牌;一个囊括世界三个设计大奖的茶品牌;一个首创以零售茶为基底、随时随地享受好茶的茶品牌。T9,每一杯茶都代表着一种生活格调,一种与其品质与品味毫不逊色的美感。

对香茗的挚爱造就了T9环球艺术茗茶,此次,HAZZYS联名T9推出缤纷花茶系列,秉承米其林星级美食的专业精神,与全球各地茶园、茶研室及制茶师合作,内含的红茶、水果茶、草本茶等八种精心调制茶包,每一款都通过欧盟有机以及SGS认证,无添加、无色素、无防腐剂,以严苛标准的独特烘焙工艺创造成色泽、口感与安全兼具的饮用艺术品。同时T9携手国际设计大师,为联名缤纷花茶量身定制极具英伦风情的手绘精美花卉图案,于精致优雅间彰显时尚品位。

“茶”颜悦色更显迷人风情,繁花五月,HAZZYS携手T9让你挑剔的味蕾与视觉得到尽情享受。以一韵茶香追寻英式格调下的随性与优雅,缤纷花茶予你曼妙初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