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康保代云南分公司汪达会:真诚做桥梁,平凡写春秋

发布时间:2019-05-16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华康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康保代”)云南分公司汪达会总监从事保险20多年,自2016年8月加入华康保代云南分公司以来持续保持优良的续期品质,13个月继续率累计达成94.03%,优秀的成绩有目共睹,她是怎么做到的呢?

华康保代云南分公司汪达会表示,我时刻提醒自己,既然选择保险行业,就要热爱自己的工作岗位,认真学习,踏踏实实地干,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我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努力去做的。

服务是一门艺术,一门科学。时刻提醒自己光有服务的热情是不够的,首先必须掌握过硬的业务技能和丰富的专业知识。为了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更好地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及团队所辖代理人伙伴,平时注意在工作中细心观察,努力吸取和借鉴别人的先进经验,并经常向华康保代总部领导虚心请教,从而得到华康保代相关同事及领导的大力帮助。

用业余时间不断学习保险的专业知识和相关技能。要想在展业过程中获得客户的信赖,除了需要过硬的业务能力外,还需要良好的道德修养,工作中将积累的专业知识及业务技能同公司专业服务,价值成长的核心价值观相融合,全身心的投入到为代理人及客户的实践中去,积极开展真诚服务,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

真诚服务是全方位的:售前,要掌握出单系统的基础操作;售中,耐心细致的为客户说明相关核保规则及注意事项;售后,要学会换位思考,多为客户着想,真心实意为客户解决问题,进而增强客户对华康的忠诚度,扩大客户对华康的认可度和紧密度,在客户需要帮助的时候,快速响应,第一时间协同业务员一起为客户排忧解难。

汪总监在华康保代云南分公司用专业精神展现了选华康、更保险,是公立、公正、一站到位服务的最好证明。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