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赞助商:奔腾T77智控先行者,年轻潮流引领者

发布时间:2019-05-16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全网热搜最热门之一便数《奔跑吧3》开拍了。作为本季《奔跑吧3》官方指定用车——奔腾T77也倍受社会广泛关注。其实奔腾T77自研发之日起,各界便从未停止过对这款“新国货”的议论。

俗话说:“打铁先须自身硬”奔腾T77能够与《奔跑吧3》此次的合作,绝不是偶然的相遇。《奔跑吧3》作为一款年轻向上的正能量节目,在国内的传媒影响行业也是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奔腾T77以其强大的性能、靓丽的外观和安全的保障脱颖而出。

性能强劲,粗中有细

奔腾T77的强大性能来源之一是230 TID发动机通过精确控制多次喷射的喷油时刻和喷油量,使得耗油量和速度达到完美平衡。使用了两阶可变排量机油泵,从而降低油耗。两阶可变的机油泵来说在低负荷行驶中可以较小工作,进而智能降低机油压力,减小摩擦,从而达到节油的目的。将一点一滴的能量充分化为更加强劲的动力。喷雾更均匀,燃烧更迅速,能够产生更高的爆发压力,输出更强的动力。

流光掠影,浓淡相宜

奔腾T77的靓丽外观也是其特色之一,拥有九款配色的T77可以满足不同年龄不同行业的需求。淡雅秾艳,异彩纷呈。作为全球首款全息智控SUV,一汽奔腾T77在外观设计上运用了雕塑式立体设计,黄金比例的车身棱角分明:悬浮式车顶设计和中度溜背的时尚造型特征,全景天窗的嵌入使得在硬朗与柔和的完美协调中,达到了视觉与科技的并重,增强视觉立体效果。在路上,本就是一道耀眼的锋芒。

全息智控,如意随心

T77内饰也比较有原创性,中控设计非常有讲究,全液晶仪表+悬浮式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仿木纹装饰在中控最上方,AI全息智控系统是T77最大的黑科技,投射出来的是一个真正全3D的立体画面,也就是说观众可以从任意一个角度对其进行观察。它不仅可以语音对话,还可以控制空调、天窗、等等智能设备,非常有意思。

安全把控,精益求精

奔腾T77车内配有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座椅侧气囊、侧面双侧气帘。6个安全气囊的配备可以更有效保护驾乘人员,贴心守护每次出行;车身结构采用3H骨架设计技术,确保成员安全而慎重采用的坚固结构。麦弗逊式独立悬架,使车辆具备卓越操控稳定性,同时也提高了驾驶的平顺性。配备Bosch ESP 9.3代系统,可以通过判断前方碰撞预警,道路偏移预警智能远光控制等,给驾乘人员更精准的安全保护。

一汽奔腾T77的出品是中国“智”造之路的一个站点,前方也会有更多的难题等待攻克。一汽奔腾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承载《奔跑吧3》带给大家更好的欢乐和感受。未来路上的景色,你我共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