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动饮料与“密逃”携手,天命CP深度吸粉

发布时间:2019-05-16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由脉动饮料独家冠名赞助的实景解密体验秀《密室大逃脱》正在热播中。参与嘉宾杨幂、邓伦、魏大勋、谢依霖等人被粉丝们亲昵地称呼为“密逃六子”。经过两个密室的洗礼,密逃六子互相之间的默契越来越高,同时,脉动饮料与节目的契合度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展现。

脉动独家冠名赞助《密室大逃脱》

蜜桃遇上“密逃”,天命CP成功出世

脉动饮料此次冠名赞助《密室大逃脱》被粉丝们戏称二者为天命CP,起因除了蜜桃味脉动饮料与《密室大逃脱》节目的简称“密逃”的谐音相同之外,还由于“密逃”节目的烧脑特质与脉动饮料灵活应变、勇敢尝试的品牌形象高度契合。而参与嘉宾在节目中颜值与智慧均在线的表现更是被粉丝们昵称他们为“人间水蜜桃”,可见脉动饮料与“密逃”节目的气质是极为合拍的。

精准聚焦受众,节目、品牌相辅相成

00后将注意力花在综艺上已经成为日常,因此,冠名综艺也成了品牌触达00后的法宝。脉动饮料更在此基础上玩出了花式营销,将“脉动式”产品玩法深度植入《密逃》节目之中。

节目开播前,脉动饮料便携手“密逃”在湖南长沙进行了一场全民参与的大型密室逃脱游戏,通过微博抖音等多个新媒体平台矩阵式推广,撩动半个长沙人民参与进游戏里。同时,“逃脱状态不在,喝口脉动回来”这句将脉动品牌与“密逃”节目紧密结合的宣传语也得到了成功的传播。

脉动饮料与密逃六子共同撩粉

而节目中,当密逃六子遇到难题、状态不佳时,来一瓶脉动饮料,迅速“逃脱状态不在,喝口脉动回来”的效果也让粉丝们认可了脉动饮料的状态后援定位。同时,脉动饮料还在不断探索更多视频营销的花样玩法,在微博微信等多个公众平台与粉丝频频互动,进一步触达消费人群。

脉动饮料得到粉丝认可

随着不断来临的消费升级,脉动也不断在日新月异的消费市场中超越自己,相信未来脉动饮料还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