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味”牙膏助力国潮 冷酸灵开创刷牙新体验

发布时间:2019-05-16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今年5月8日,阿里巴巴正式发布新国货计划。天猫也迎来了510国货大赏,旺仔和天猫国潮来了首发56个民族版旺仔牛奶,六神联名INXX中国跨界推出驱蚊包,安踏与可口可乐联名跑鞋赚足眼球……一场国潮狂欢视觉盛宴向我们袭来。其中,冷酸灵和小龙坎跨界开发的火锅牙膏表现尤为耀眼,不但快速抢购一空,还在网上引发了热烈讨论。

图片10.jpg

冷酸灵首创“火锅味”牙膏,打造全民热点话题

细数冷酸灵陪伴国人的30年,一直秉承着"冷热酸甜,想吃就吃"的理念,让消费者畅享美食,享受美好生活。这深得消费者认同、信任和称赞。该系列产品已累计销量超过60亿支,并多次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和"中国名牌"称号,是中国13亿中国人民的"牙齿抗敏感专家"。

作为资深的抗敏专家,冷酸灵此次却大胆创新、大开脑洞,与最刺激的火锅组合出道。晶莹啫喱的膏体搭配辣度粒子,给予用户每天早晨一个前所未有的“新鲜”体验。火锅牙膏还根据辣度不同,分为标准中度辣、川渝微微辣、传闻变态辣。其中,标准中度辣是全国平均水平的中度辣,微微辣是川渝老火锅的微辣层级。

与此同时,冷酸灵还为喜爱吃火锅的消费者推出特别的火锅伴侣牙膏——冷酸灵清火护龈牙膏,吃完火锅后使用,可以有效预防牙龈上火,缓解牙龈红肿、出血,有效维护牙周组织健康。

图片11.jpg

这些别出心裁,却又贴近消费者需求的创意,对于追求品质和个性的年轻人来说,无疑有着强大吸引力。

自4月30日火锅牙膏预售开始,热度就一路飙升,甚至登上微博热搜,引发了众多网友热烈讨论,在预售阶段就被抢购一空。5月10日上午10点加售部分也在短短11秒内就被抢光了!网友纷纷与品牌互动交流牙膏使用体验,在年轻消费群体中掀起一股新的“火锅味”潮流。截止发稿前,火锅牙膏已经在天猫冷酸灵旗舰店限量卖出4000套。

图片12.jpg

冷酸灵此次与小龙坎的高品质联动,不仅为品牌开辟更多的合作可能性,还从营销思维上带给行业新的方向和思考。以“火锅味”搭配牙膏的创意,也让冷酸灵积累了巨大的流量基础和口碑效果,从吸睛到吸粉,从种草到拔草,助力品牌实现营销目标的最大化。

用中国美食文化塑中国潮流品牌

“火锅不仅是一种烹饪方式,也是一种用餐方式,不仅是一种饮食方式,也是一种文化模式,吃火锅吃的不仅仅是食物,也不仅仅是团圆的氛围,更是吃人情吃血缘,在推杯换盏间,一个又一个群体,才得以建立和巩固,个体也才得以生存。”火锅,简直浑身上下都是中国文化,火锅不仅征服了我们,也凭借着他独有的魅力,征服了外国人的胃。

在此次天猫国潮活动中,国民老字号冷酸灵将“火锅”以另一种表现形式展现给全世界,推出这款个性鲜明、风格浓烈的火锅牙膏,勾起了我国当代年轻消费群体的好奇心和尝新欲望。同时这样一款中国定制、中国独有的创意潮品,也成为展示中国川渝火锅文化的创意产品。中国火锅中国辣,不但让消费者在精神上对品牌形成高度认同,也是向外宣示着国人对中国独有美食文化的热爱,对民族美食文化的自信。

深入消费场景推动品牌和产品创新

在这个商品集体迸发的时代,品牌想要想吸引更多人的注意,最重要的就是要产生创新,形成差异化、个性化,这样才能把消费者对产品的注意力转化为消费行为。冷酸灵作为国民品牌之所以能保持旺盛的生命力,就是因为其一直致力于品牌和产品创新升级,才成为让国人骄傲的国货品牌。

据了解,冷酸灵目前正在研发“冷、酸、甜”等更多场景相关的产品,给消费者带来更多关于牙膏的新奇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