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和华为公司达成深化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9-05-16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9年5月13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和华为公司在深圳签署了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互惠共赢的原则,共同推动自治区数字化建设,深化在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城市等领域合作。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华为公司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ICT(信息与通信)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始终坚持自主研发,专注于打造云基础设施服务,始终坚持开放合作的理念,汇聚产业链合作伙伴,提供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服务平台,将助力内蒙古自治区构建云计算、大数据产业生态圈。

自2016年11月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与华为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以来,各项工作积极推进,成果显著。此次双方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内蒙古自治区与华为公司之间的合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为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双方达成共识,将在城市产业云、5G网络、智慧城市及平安城市建设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内蒙古数字经济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