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海事局基础知识教材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2019-05-16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9年,常州海事局狠抓基本功能力建设,推进“三基”(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基础管理)专项活动。该活动侧重于全面梳理海事基础知识、基本技能、基础管理三项要素,强化执法人员应知应会内容,提升岗位履职能力。

目前,该活动进入全面学习阶段。为使学习效果更加明显,该局办公室会同执法督察处编印了基础知识培训教材,该教材涵盖了海事管理概要、通航管理、危防管理、船舶管理、船员管理等模块内容,并细分为了解、熟悉和掌握三个层次,在每一章内容中还列出了学习目的,确保学习更具有针对性。

下一阶段,常州海事局“三基”工作将进入考评阶段,通过在线知识测试、现场闭卷考试、实操考评和技能竞赛等形式进一步压实学习任务,检验学习效果,使“三基”专项活动真正落到实处,有效提升该局干部职工基本功。(娄香莲)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