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奋进 数字创新——我爱我家19周年司庆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5-15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9年5月15日,我爱我家集团19周年公司庆典在北京总部成功举行,今年的司庆以“以心相融、以业为合、不负荣誉、携手奋进”为主题。我爱我家集团董事长兼CEO谢勇,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北京公司总经理高晓辉,公司其他高管以及来自各地的100多名老员工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我爱我家集团董事长兼CEO谢勇在庆典活动上发表了《持续构筑能力,开放融合成长》的主题演讲,他表示,为了实现公司长期生存和发展的根本目标,集团将从“数字化与运营”“经纪人队伍和专业化管理者”之间推动融合,并逐步建立由良好管理体系和规则支持的、能够面向经纪人提供持续低成本优质服务的、可以多种方式整合各方资源的,提升各方价值的平台化能力,以支撑公司长期生存和发展。

我爱我家集团董事长兼CEO谢勇对现场应邀出席司庆活动的老员工代表表示感谢:“今天应邀到场的员工代表,在爱家工作的时间都超过了10年。一路伴随公司成长,是公司发展历程的见证者。”

图为我爱我家集团董事长兼CEO谢勇在2019年5月15日司庆活动上进行《持续构筑能力,开放融合成长》主题演讲

接下来,谢勇进一步阐述了基于当前企业发展所面临的形势。集团将“数字化”作为公司的核心战略,开启了与微软的架构优化和上云战略合作项目,并在实施智能机器人、人工智能语音质检和电子签章等项目,以及正在规划的数据驱动管理和存量房CBS城市推广项目,这些布局和规划,都将加速推进爱家数字战略的进程。

对于人才管理和团队建设方面,谢勇格外看重,他根据当前行业及企业发展要求,提出加快推进人才队伍专业知识、经营能力、职业素养提升的“员工长期培养机制“,并构建公司与人才同创共赢的管理机制,着力启动“合伙人”计划。

在致辞最后,我爱我家集团董事长兼CEO谢勇引用了一位11年老员工的留言勉励道:“十年前,我的梦想是把工作当做自己的事业去干!今天我实现了当年看似天真的梦想,希望用下个十年还在爱家继续坚持我的梦想!这条路上或许艰辛,或许坎坷,但是能收获的东西远远超过你今天的想象”。

随后,活动还举办了手势爱心的“万人传递”和为偏远山区学生送书籍的“拥抱挑战”活动,并为现场130位老员工颁发奖状。

图为5月15日司庆爱心传递活动现场,右为我爱我家董事长兼CEO谢勇,左边为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北京公司总经理高晓辉

图为司庆活动最后,我爱我家董事长兼CEO谢勇(前排右一)与老员工代表合影留念

打造“数据爱家”引领行业聚焦AI变革

随着我爱我家成功登陆A股主板市场,及数字化发展方向“数字化战略”对集团线上线下产业链的融合尤为重要。在我爱我家集团董事长兼CEO谢勇的主导下,公司快速推进数字化转型。我爱我家以智能数字技术为部件、以海量数据为生产资源、以标准数字服务为产出物,打通、重组并升级了融合技术、聚合数据、赋能应用的数字服务平台——“数据爱家”。

近年来,我爱我家集团充分利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等技术,以数字科技创新为关键动力,强化“云上爱家”和“数据爱家”两大基础支撑,聚焦房客源、员工与产业生态三大数字化转型。“数据爱家”以人工智能、大数据、VR、5G、云计算、物联网,数字孪生等先进技术支撑,依托大数据应用平台和应用市场主体,构建数据共享、数据开放、数据开发、数据安全和数据引用环境的“数据资源生态体系”,赋能经纪人,整合全渠道,打通优势资源,为客户提供专业、安全、高效、体验优良的智能服务。

为解决用户的“看房”痛点,我爱我家积极把人工智能领域的前沿科技应用于房地产领域的列入公司发展战略,打造了房地产经纪行业VR看房的新“视界”。近年来,“我爱我家AI看房”突破了传统技术的局限,实现了在新房和二手房领域的海量3D实景建模与远程看房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与传统VR看房的区别是,“我爱我家AI看房”可以让看房者对房屋结构一目了然并准确复原户型图和尺寸数据,成为看房者未来装修和家具购置的依据。这项技术通过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算法,自动识别墙角、墙线等特征,完成建模,并根据相机高度取得尺寸数据,精度达到2%以内。“我爱我家AI看房”的技术创新与突破,有力的推动了行业科技研究朝着实际应用和市场化方向发展。

构建智能平台聚合物联“爱家”新生活

谢勇对集团未来三年的战略目标定义为:实现业务覆盖国内70座主要大中城市,门店达 1万家,经纪人数量突破10万人,房屋资产管理规模达100万套。谢勇提出“数据爱家“的发展方向,”云上爱家“平台应运而生,赋能公司各个产业链条的业务创新,实现爱家商业生态的全渠道整合、全过程闭环、全板块打通、内外生态融合。

图说:在我爱我家集团董事长兼CEO谢勇的推动下,公司的发展战略正朝着“数字化”和“信息化”的方向推进

作为中国房屋资产管理领先的服务商,我爱我家集团旗下房屋资产管理品牌——相寓,依托集团”数据爱家“和”云上爱家“数字化平台,围绕智能家居及家电采购、出售、租赁运营,长租公寓及其门店服务,以及智能家居家电相互嵌合或融合的运营管理系统开发,联合海尔金控致力于通过充分发挥各自业务领域的优势和资源,打造兼具战略协同和财务投资回报效应的物联网租赁住房社群生活最佳体验平台。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