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正和岛创变者年会遇见青岛

发布时间:2019-05-15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创变者年会是正和岛每年最重要的活动之一,是面向全体商业决策者的主题年会,也是属于企业家和各界创新创业者的年度思想盛宴与年度狂欢。2019年6月20日-22日,正和岛创变者年会将首度在京外举办,新时代主人翁将在青岛聚变未来。

创变者:新时代主人翁

创变者作为新时代主人翁,正在大放异彩。改革开放40周年刚刚过去,2019年又迎来五四运动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需要一个契机回顾过往,彰显中国企业家创新求变的思想认知与榜样力量,为新时代赋能。

改革是时代的主题,创变者是时代的主力。“惟改革者进,惟创新者强,惟改革创新者胜。”一年前,总书记借参加上合青年峰会之机莅临青岛,留下“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的嘱托。人们期望这座魅力之城在革新求变中再上层楼,大放异彩。事实上,如今它已天时地利人和齐备。

 众咖云集的正和岛创变者年会

从2013年聚焦企业必须面对的“十大问题”,到2014年的风口之辩,2015年拥抱互联网+,2016年新商业方法论,再到2017年人工智能看未来,2018年信任链接全球商业,6年来,正和岛一直致力于寻找和发现那些推动商业世界发展、让商业世界更美好的创变者们,并鼓励这些来自全球的创变者们在年会上深度参与、展示、分享创变理念与成果。

正和岛创变者年会已在北京成功举办6届,单届参会企业家及高端商务人士高达3000位,历届与会的主要嘉宾包括著名经济学家吴敬琏、周其仁、张维迎等等,知名学者金一南、易中天等等,领袖企业家柳传志、李书福、董明珠、刘永好、王健林、俞敏洪、冯仑等等,还有一大批独角兽企业家与创业者。历届创变者年会都会诞生大量的智慧碰撞案例,成为媒体热议的现象级商业论坛活动。

企业家深度社交、行业先锋碰撞链接

作为汇聚领袖型企业家、成长型企业家以及专家学者、跨界领袖的高端平台,正和岛创变者年会也在不断创新发展,逐渐形成了定位创新、格局高远,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政商共赢、注重实效等鲜明特征与独特价值。

以2017年正和岛创变者年会为例,243家领袖企业和权威机构带来了鲜活的实战案例分享,京东、阿里云、甲骨文、亚马逊、科大讯飞、湖南广电、新希望、江中集团、洛可可等企业的领军人物,在72小时内发起了55场自组织的论坛、沙龙和对接会,开创了商业论坛的开放记录。行业先锋在此碰撞链接,参会者在活动中升级思想武器库,进行深度信任的社交互动。

2019创变者年会,青岛见

创变新基因,赋能新时代!今年6月,正和岛携手青岛市政府,邀集数位商业领袖和数千位商界创变者齐聚青岛,于海天之间畅论商道,探讨企业的核心密码与未来趋势。

6月20日-22日,青岛世博城国际会议中心,“创变中国主题展”让与会者感触时代脉搏;公开课、正和塾、海客圈、交心会、夜话等17个场景,多场景学习互动,诠释企业家深度社交;书记演讲、市长见面会、半岛城市高光时刻等政企深度对接环节,加速产业落地;创变TED之星,30万商界精英一起寻找创变者的金蛋;科创板、新能源、国际贸易、组织变革、战略升级等热门话题,在分论坛精彩呈现……3天密集议程、20大互动环节、近百位演讲嘉宾、2000位企业家和创变者,高浓度价值分享与深度链接,即将上线。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