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举措保障五一小长假 量效齐增

发布时间:2019-05-1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贵州毕节石油分公司针对今年五一小长假增加一天,提前做了销售预估,密切与当地旅游部门做了沟通,对可能放量的高速、景区周边站点做了周密部署。

为做好五一小长假服务,贵州毕节石油分公司组织十余名帮扶人员轮换维护加油站现场秩序,及时引导过往车辆,提高了通过率,受到客户的好评。

其次,对高速路加油站、织金洞景区、百里杜鹃景区等周边站点,在配送上保证全天候待命,零管、物流部门利用液位仪系统,密切关注库存情况,利用视频监控关注各路段车流量现状,做到了反应及时,精准配送,保供到位。

此外,零管部敦促各区县公司对重点加油站,调整了班次,增派了加油力量,保证员工能全身心做好客户服务。五一期间,贵州毕节石油分公司做到了加油站环境整洁、服务高效、客户满意,受到当地商务局等政府部门和游客的肯定。(罗陆聪)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