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胡先煦组“斯煦”CP 奥克斯空调“玩出新时尚”

发布时间:2019-05-15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前不久,奥克斯空调发布的一组悬念海报引起了大众的广泛讨论,正当大家纷纷热议画面中的剪影少年是何许人也之时,奥克斯空调微博宣布胡先煦成为其“品牌挚友”,双方还组成“斯煦CP”,为众人解开了谜题。

(“斯煦CP”海报)

随后,胡先煦在微博晒出一支与奥克斯空调默契互动的Vlog,视频中他与奥克斯智能语音空调进行对话,奥克斯空调总是能够正确的理解他的意思并迅速作出回应,两者配合默契。同时,巧妙的情节设置也将奥克斯空调的智能语音控制功能展现的淋漓尽致。

从悬念海报到官宣“斯煦CP”,再到明星发布Vlog,奥克斯空调凭借这波操作再次展现了其青春时尚的品牌形象,同时也向人们展示了空调所带来的智能、便捷应用。

作为新生代青年演员,胡先煦自进入演艺圈以来,塑造了多个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从《百鸟朝凤》中的小蓝玉,到《小别离》中的张小宇,再到《老男孩》中的萧晗,胡先煦凭借自身努力不断提升演技,圈粉无数。与胡先煦组成“斯煦”CP,也是奥克斯空调品牌年轻化的体现。

定位年轻群体持续深化年轻态营销战略

目前,奥克斯空调凭借出色的“战绩”稳坐空调品类“互联网第一品牌”的位置。能够取得如此瞩目的成就,除了依托品牌自身具备的“互联网基因”之外,还有其年轻化的品牌定位。

近些年来,奥克斯空调一直在强化与年轻人产生共鸣和情感共振的营销战略:借助小奥IP制作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动画电影,鼓励年轻人勇敢追梦创造精彩人生;举办青春动感的“AUX RUN”酷跑活动,将时尚、潮流、科技等多种元素融合的正能量传递给更多的年轻人;开展“AUX超跑红竞速趴”,打破传统“产品孤岛”的发布形式,将新品发布与超跑竞速相结合,带来青春激情的超感官盛宴……

而此次与青年演员胡先煦组成CP,以明星和品牌同时具备的“高颜值、真实力和专注的态度”为依托,并通过年轻化的内容和多渠道整合进行品牌推广,奥克斯空调在收获了又一批粉丝之外,也进一步强化了其青春活力、年轻时尚的品牌形象。

产品实现智能化语音控制打造全新操控体验

营销玩得好,产品品质也要过硬。在家电产品“智能”化大背景下,奥克斯空调一直走在时代前沿。 2017年12月,奥克斯智能工厂便正式投产,全部采用全球顶级的自动化和信息化装备,打造出真正的智能化、自动化工厂,堪称中国空调行业“智能制造”的标杆;今年3月,奥克斯空调日本研发中心正式挂牌成立,通过与国内研发团队合作开展技术攻关,对现有空调的智能、舒适、外观、安全四大核心要素进行全面升级。

奥克斯在空调智能化应用方面的持续投入,已经极大程度上满足了广大年轻群体对于空调智能化、个性化的需求,这一点从胡先煦在微博上晒出的Vlog中便能知晓。

(胡先煦Vlog画面截图)

视频中胡先煦与奥克斯空调对话,空调总是能够精准的领会言语之意并迅速响应,这并非虚构,而是空调所搭载的智能功能体系。得益于搭载先进智能语音识别技术,奥克斯云裳柜机的语音控制功能无需借助WiFi,插电即可使用,内置丰富的语音指令,最远可实现15米远距离控制,识别精准率高,前卫且更具人性化的智能人机交互功能颠覆传统,带来简单便捷的操控新体验。

立足智能化的新一代产品和年轻化的营销举措,奥克斯空调的“时尚感”一目了然。另据了解,奥克斯空调还将于5月15日、5月24日在多个电商平台进行超品日大促,包括奥克斯云裳柜机在内的众多空调产品优质更优价,而且伴有众多优惠政策。被“斯煦”CP圈粉的你,一定不要错过!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