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入选“南山区总部经济企业”,助力南山产业升级

发布时间:2019-05-15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印发文件,腾讯、康佳、大疆等企业获“南山区总部经济企业”称号,将同时享受南山区总部经济有关政策扶持。此次入选,表明康佳企业实力获地方政府认可,积极响应发展政策,融入地方发展大势。

南山区是深圳技术、产业创新核心区,发展总部经济,是南山作为中心城区推动产业升级、提升城区品质的内在要求。南山区发改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一个区域集聚大批的企业总部说明区域的商务环境、综合环境比较优越,也将加速知识型人才的培养与聚集。”入选企业必须达到纳入南山统计的营收不小于6亿元、最低4000万纳税额的营业规模,可以享受办公用房、经营支持、总部企业增资等政策扶持。

此次与腾讯、大疆等企业共同入选,是对康佳发展成果的肯定,也鼓舞康佳继续前进。自2018年战略转型升级以来,康佳持续推进“一个核心定位,两条发展主线,三项发展策略,四大业务群组”的发展战略,推进原有业务稳中有升的同时,大力拓展布局新兴产业,实现多业务群组的协同发展。2018年,康佳营收达到461.27亿元,总资产达329.85亿元,总资产相比2017年提升40.01%。未来康佳也将继续为深圳,南山的产业升级、经济发展添砖加瓦,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

2019年,康佳将不忘初心,勇于拼搏,以积极、自信的态度迎接前方的挑战和机遇,珍惜政策红利,积极推进企业建设发展,也将积极履行国企责任,以自身高速、高量、高质的发展为中国实体经济向前推进注入源源不断的科技创新活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