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买品牌计划”西屋品牌日圆满结束,破壁机最受宠

发布时间:2019-05-15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5月8日,“惠买品牌计划”第二场——西屋品牌日活动圆满结束。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西屋品牌产品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在惠买全渠道实现销售破500万元。

本次参加活动的西屋产品包括:西屋营养萃取破壁机、西屋智能美味蒸烤箱、西屋智能循环四季扇、西屋智能马桶一体机、西屋智能加湿循环扇五大品类。

在“惠买品牌计划”西屋品牌日活动前,惠买商品开发人员和西屋厂家共同从众多商品中精心挑选出来性价比较高的产品,力图为消费者省去不知道怎么选的麻烦,带给消费者最优购物体验和最实惠的价格。最终的销售成果也验证了惠买在商品选品方面的实力:其中西屋智能马桶一体机成为单档最高销售额产品,一小时售出80万元;西屋智能加湿循环扇成为单档最高销售量产品,40分钟售出超400多台;活动期间,西屋营养萃取破壁机成为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售出1000多台,可谓真正的爆款产品。

本次惠买携手西屋共同打造的品牌日活动,不仅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场优质优价的特卖盛宴,还进一步深化了西屋“质量为王”的产品理念。

“惠买品牌计划”是惠买为助力品牌成长,在2019年联合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推出的企划活动,梦洁、罗莱、菲仕乐、双立人、Hhealth等多个家喻户晓的大牌商品集结。“惠买品牌计划”并不是短期的活动,每个月惠买都将携手一国内外知名大牌,将高品质的产品以更优惠的价格带给消费者,让消费者得到真正的实惠,享受更舒适放心的购物体验。

作为一家全渠道内容电商平台,惠买致力于以视频形式展示具有“寓教于购,寓购于乐”的内容,并通过电视、互联网、移动电商、线下店等进行全渠道分发,覆盖总用户数超1亿,为居家群体提供具有观赏性、实用性的高品质消费品。作为视频购物行业的领军企业,惠买推出“惠买品牌计划”与梦洁、西屋的合作仅仅是一个开端。未来,惠买将坚持以用户为核心,全球选品,优中选优,深度挖掘消费者需求,以品牌化、国际化、高端化的商品开发策略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视频购物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