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奥聚合连续四年入选“中国独角兽企业”榜单

发布时间:2019-05-15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019年5月9日,“中国高成长企业发展论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长城战略咨询现场权威发布《2018年中国独角兽企业发展报告》。此前3年间,长城战略咨询已经与科技部火炬中心等单位联合进行了2015、2016及2017年的独角兽榜单发布工作,在中国资本市场引发了广泛关注。此次权威发布新一年度中国独角兽榜单,将为中国创新、中国制造带来巨大的引领和推动作用。评选从2016年开创以来,集奥聚合已连续四年上榜,从未落选。

集奥聚合政务总监郑岚心(左五)上台领取“中国独角兽企业证书”

来自全国各高新区、独角兽企业和媒体的代表约近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现场,长城战略咨询向30多家独角兽企业代表颁发证书。集奥聚合政务总监郑岚心上台领取中国独角兽企业证书”。

2018中国独角兽企业证书

独角兽企业是指公司创立时间不长,估值超过10亿美元,具有发展速度快、稀少等属性,能够崛起并成为引领产业变革。创新的“独角兽”不仅需要雄厚的技术基础,更需要在市场上占据重要地位,独角兽已被视为新经济发展的重要风向标,代表着变革和创新力量。

“独角兽”概念提出后,迅速在全球科技界和投资界得到了广泛认可,相继有包括TechCrunch、CB Insights、 Digi-Capital、华尔街日报、胡润百富在内的多家国际研究机构公布了自己的榜单。长城战略咨询在2015年就开始研究和发布独角兽榜单,在国内独树一帜。值得一提的是,从2016年评选开创以来,集奥聚合已连续四年上榜,从未落选。

集奥聚合已连续四年入选该榜单

会上,作为人工智能独角兽代表性企业,集奥聚合VP冯宗欣受邀参会,并分享了主题为《科技助力发展创新成就人工智能》的精彩演讲,集奥聚合于2012年成立,创立至今已先后进行过A B C三轮融资。募集的资金将持续投入到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产品研发及业务拓展,进一步提升产品创新及服务能力。公司坚持走科技创新道路,致力于提高行业效率,利用新兴技术为B端企业赋能,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经过几年的努力,现已经形成了人工智能—AI建模、智能语音、图文识别,风控安全--反欺诈识别、设备指纹、信息核验,智能风控--决策引擎、信用评分,智能营销—易获客、营销评分等四大产品技术体系,目前服务的企业客户数量已超过1000家,产品线覆盖金融信贷、中小微企业、政府、保险、运营商、航空、物流等多领域,不断为客户输出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及科技服务能力。

集奥聚合副总裁冯宗欣受邀进行主题分享

一家企业能够被业界持续看高,必然离不开企业出色的商业模式、创新能力、成长空间和投资回报等。几年来,集奥聚合在研发投入,产品创新、项目成单方面均呈现出大幅增长态势,能够连续四年获评独角兽企业,是对集奥聚合在技术创新、商业模式、资本市场等方面取得优异表现的肯定。

集奥聚合副总裁冯宗欣

此外,创业企业能否成为独角兽,乃至成为超级独角兽,主要看能否成功实现技术创新与模式创新。公司高度注重科研技术能力,连续三年研发经费投入逐年递增40%,并设立企业技术中心,同时公司拥有百余项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等自主知识产权,为研发创新能力的提升提供全面保障。并且公司针对企业不同的业务场景及需求,始终坚持以自有核心知识产权技术为基础,从横向扩展与纵向深入丰富产品体系,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立体化、定制化、差异化的解决方案,建立面向具体不同场景应用,支撑行业新一轮智能化快速落地,这就是以科技赋能场景。

未来,集奥聚合将密切关注市场动态和行业变化,通过技术优势为更多企业输出场景产品服务及提供解决方案,让智能科技为时代赋能。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