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茶正当潮,感受国潮伙伴小罐茶的潮魅力

发布时间:2019-05-15 来源: 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相约“国潮之夜”,感受中国“潮”。今年的中国品牌日,人民日报新媒体在北京三里屯通盈中心举办“有间国潮馆”活动,5月10日-12日的三天时间里,参观体验“国潮”活动的人络绎不绝,俨然一股都市新“潮”流。作为“国潮伙伴”的现代派中国茶品牌小罐茶是这次活动的重要合作者和参与方,传递多彩的中国文化,演绎出“中国茶·正当潮”的精彩风貌。

#有间国潮馆#

消费者积极参展,一睹国潮品牌风采

“国潮”现场:现代派小罐茶,创意传播茶文化

通过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展示经典中国品牌的新潮魅力,带领国民见证中国品牌的崛起,为中国品牌点赞,这是人民日报新媒体本次举办“有间国潮馆”活动的重要考量。小罐茶作为中国茶的“潮”品牌代表参与本次活动,为“国潮”增添了不少亮色,这体现出其积极主动参与中国品牌建设的态度,也由此获得了现场观众和主流媒体的一致肯定。

据悉,“有间国潮馆”的创意是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原点,重点围绕“国”字,对国货、国学、国艺、国漫、国乐五大核心内容进行多维度展示,以此演绎“中国造·正当潮”的理念,小罐茶对此理念极为认同。在活动面向公众开放的三天时间里,国潮馆每天迎来数千人次的参观。小罐茶则以雅致和创意兼具的方式,为参观人群呈现美妙的中国茶文化。如在“诗情画意”吧里,小罐茶盛情邀请现场观众参与对诗,融入“且以诗意换茶钱”的浪漫情怀,让不少观众体验了一把曲水流觞的文人雅韵,精心设计的“潮”字创意墙则展示出小罐茶的时尚精美。

消费者在诗情画意吧对诗互动

#有间国潮馆#诗情画意吧

三天的“有间国潮馆”活动,在知名社交媒体新浪微博上形成了搜索专题“有间国潮馆”,至活动结束时本专题的阅读人次已达9900多万次。“有间国潮馆”让更多人,尤其是年轻人感受到中国品牌魅力,体悟了千载文化传承。5月11日晚8点,现场还举行了“国潮之夜”演出活动,以微博直播的方式,为更多人带来最具中国风的视听盛宴。小罐茶则为观众展示了经典好茶,如当“红”(大红袍)不让、“滇”(滇红)覆想象、“峰”(毛峰)华绝代,令人印象深刻。

#中国茶正当潮#

值得强调的是,“国潮”活动所遴选的中国品牌,对企业、消费者和社会,都具有不同凡响的风向标意义,如小罐茶、李宁、自然堂、云南白药,都是体现出鲜明时代气息的民族品牌。有用户对此评论,此次“国潮”活动,“将古典和时尚元素结合,突破传统,意犹未尽!”还有用户在“有间国潮馆”入口打着雨伞,看着前方的伞阵,萌萌地发了条微博问道,“是什么让我在雨中排了三个小时的队?啊,是爱!”

消费者等候参与#有间国潮馆#活动

在人间乐事中聆听乐舞飞天,在诗情画意中领略现代派中国好茶之美,这是让许多用户“排队三小时”的重要原因,也有力地证明:不是年轻人不爱中国茶,是中国茶要更年轻!小罐茶对此深有体会。小罐茶市场中心总经理梅江在5月9日“有间国潮馆”的演讲中表示,小罐茶的做法,就是要“把复杂的中国茶做简单,把传统的中国茶做时尚,把繁琐的品饮变简便,让中国茶重新成为时尚生活方式”。

小罐茶市场中心总经理梅江演讲

#有间国潮馆#诗情画意吧讲台区

“国潮”背后:为什么是小罐茶?

本次“国潮”活动的精彩纷呈,体现出中国品牌的独特魅力。“国潮”背后,为什么是小罐茶?

作为中国领先的品牌茶企,小罐茶以优良品质为内核,致力于让国人简单方便喝好茶,为此投入巨大:不仅有深入合作的大师对产品进行全流程的品质把控,还有3道农残检测、6道精选等,给消费者以稳定优质的好茶。好产品,好品质,这是消费升级时代的需求和呼唤,也是小罐茶能够跻身此次“国潮”品牌的坚实基础。

#有间国潮馆#诗情画意吧台

诗情画意吧讲台区

作为现代派中国茶的代表,小罐茶此次能够受邀参与“国潮”活动,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其标准化、工业化、品牌化的做法,一洗传统茶企的经验化思维,以科学化思维将中国茶行业的发展提升至新的高度。这种创新带来的深远影响当然还需要时间才能显现,但以科学化思维奠基的年轻化、时尚化的品牌形象,以及融入现代生活场景的消费体验,已经让小罐茶与众不同,堪为中国茶现代潮流的代表。这从活动现场观众对小罐茶的兴趣可见一斑。

无可否认的是,在消费升级和文化复兴的浪潮下,中国茶行业的发展已经到了转型升级的重要关口。对此梅江表示,小罐茶的愿景,就是“开启并引领中国茶业的现代化,让更多人简单方便的喝到好茶”。人民日报新媒体本次“国潮”活动对小罐茶的认可,既是对现代派中国茶的肯定,更是对茶行业革新者的期许,期许现代派的小罐茶,引领茶行业之“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