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天柳絮纷飞如何躲?海信舒适家空调给你舒适空气守护

发布时间:2019-05-14 来源:消费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为了躲避杨柳絮的“侵袭”,人们在室内总是紧密门窗,但却会面临缺氧、头晕胸闷、空气污染等问题。其实面对杨柳絮和严重的室内空气污染问题,开窗或者不开窗其实都无法解决问题。那么,如何才能真正享受到安心健康的室内环境?

海信舒适家新风净化空调:不开窗也能享受新鲜好空气

海信舒适家系列空调的问世,为亟需解决的室内空气污染难题带来了极好的答案,也为人们的居家生活体验带来了福音。例如海信舒适家M100新风净化空调,它创新研发了新风增氧™系统,可将室外富氧空气引入室内,并通过净化过滤系统,对输入的室外空气进行净化,保证室内拥有含氧充足、洁净健康的空气。

同时,海信舒适家M100新风净化空调,新风量可达60m³/h,也就是说在20㎡的房间里每小时可换气1.5次,超国标2倍以上。这意味着我们在室内即便是窗门紧闭,也能享受到新鲜洁净的好空气,这也进一步升级了室内空调舒适体验。

四度一感升级舒适好空气舒适家空调给全家贴心守护

其实,除了M100/X630新风净化空调,海信舒适家系列还囊括了X610空净一体空调、Q600/Q610/H310舒适变频空调,这些空调产品不仅在制冷制热方面做到了极致,还为用户从温度、湿度、洁净度、新鲜度和风感等维度,即四度一感,打造舒适好空气,给每个家庭最贴心的舒适守护。

针对室内空气污染问题,海信舒适家X610空净一体空调以HI-SAP空气层流净化TM系统,通过空调、净化独立风道的协同配合,实现3分钟全屋空气循环焕新,并高效过滤粉尘、雾霾、PM2.5等有害物质;Q600舒适变频空调则应用AI体感追踪技术,自主调节运行模式,并通过360°全直流变频技术,实现0.1℃精准控温,恒温舒适、体贴入微,兼顾每个家庭的舒适感受。

在品质消费不断升级的当下,消费者需要的不再是一台单一的空调产品,而是需要更加舒适的空气体验。而海信舒适家系列空调,则通过四度一感升级空调舒适体验,让用户随时随地都处在舒适的空气环境中,这也将推动整个空调行业从“温度”向“舒适度”转变,从而共同为用户打造更加卓越的空调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