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有FUN丨以梦为马 幸福春城

发布时间:2019-05-14 来源:北国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5月10日,“以梦为马幸福春城”中骏集团入滇品牌发布会于昆明地标级目的地-公园1903,奥兰度骑士院内盛大落幕。骏者之心,永无止境。2018年,中骏以其卓越的远见在昆明连落双子,以不断进阶的精工匠心工艺,致敬美丽春城。32年的品牌积淀,中骏集团以“创建智慧生活,让幸福触手可及”为企业使命,依托极致的产品力,致力于开启昆明未来美好生活图鉴。

首进春城骏跃彩云之南

2018年,中骏先后在国家级滇中新区、空港新城巫家坝城央核心CBD连落双子,以文旅系大盘作品及Top产品系-天字系匠造时代著作,敬献昆明。既是集团全国战略版图的补充,也彰显了集团拓展西南市场的决心和对大西南未来发展的信心。

中骏云谷小镇占地1284亩,总建面超过200万平方米,地处国家级滇中新区,背靠全国第五大空港。滇中新区是继雄安之后,第十五个国家级新区,是我国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重要支点。2018年,滇中新区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12.6%,全国20个新区中,增速排名第2。

作为中骏首进春城开篇之作,重磅打造千亩大型小镇综合体,集居住、商业、娱乐、教育为一体的千亩公园生活小镇,从五大维度的生命体验打造面向全国的超级小镇,致力于成为昆明“产城一体”的一张新名片。

2.jpg

幸福春城超级小镇加码大西南格局

云南,是中国第二旅居大省。而昆明更是云南最佳旅投之地,一年四季如春,年均气温16.5℃;是外向型城市,新房源购买者60%为外来人口。作为“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的重要支点和枢纽城市,昆明地理位置优越,面向南亚东南亚开放的新高地,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的核心区,内接大陆,外连东盟。“一带一路”倡议将会引领这座城市走进更大力度、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对内外开放时代。

3.jpg

中骏云谷小镇项目地处国家级滇中新区,背靠全国第五大空港,坐拥“一港二铁六路二轨”,形成了“超级交通”网络。空港经济区作为国家级滇中新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以定位全球十大国际机场枢纽的长水机场作为核心,等级更高,资源配置和发展力度更为强劲。其中,地处空港经济区的昆明长水机场,目前已跻身全国第四大空港枢纽和吞吐量世界排名第37位之外,未来提升改建的目标定位于全球前10位的国际枢纽机场,成为全球前10位的国际枢纽机场,这也将促进昆明空港经济区的进一步发展。

4.jpg

可以预见,以国际级空港枢纽和国家级新区的强大产业力量和强劲势能,空港经济区完全具备了成为城市经济发展新增长极的潜力,随着枢纽机场和滇中新区的新兴产业力量逐渐释放,届时,空港经济区的发展潜力势必成倍增长,推动昆明在西南城市群崛起。深耕幸福春城昆明,也成为中骏集团全国布局的浓重一笔。

FUN享幸福焕新多元生活

基于对云南市场的战略重视及深耕决心,中骏未来将在云南市场布局多座世界城商业综合体,集团旗下长租公寓品牌FUNLIVE方隅、FUNWORK联合办公也将同步落地,为昆明注入多元化幸福生活体验。

5.jpg

32载秉承初心,中骏集团始终保有对创造幸福生活的坚持。展望未来,立足于城市高度,锚定城市未来发展方向,中骏为城市焕新而来。初心不改,幸福可期!

在“千亿级”战略目标的驱动下,中骏集团持续加快全国布局的步伐。继去年新入12个城市、获取48幅优质地块之后;在今年开年近三个月的时间内,中骏集团又接连拿下15座城市的16幅地块,新增土储建面超250万平米,新增总货值超400亿元。对于重点城市,中骏集团加码拿地,持续深耕,佳绩不断,为其跻身千亿级房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用32年的时间去思考、去成长、去积累,中骏集团满心赤诚,始终以匠人的身份存在着,为每一位业主,打磨着家的美好细节。以梦为马,中骏奋进新未来。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